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近日,由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组织委员会办公室指导,陕西广播电视台全运融媒体频道、新浪陕西联合主办的“千张孩子笑脸、喜迎盛世全运”绽放十四运青少年笑脸征集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儿童是国家的未来和希望,作为十四运会东道主的孩子们也想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从7月1日开始历时两个多月,“千张孩子笑脸,喜迎盛世全运”的笑脸征集活动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大关注。报名人数总计20366人次,参与学校共584所,并已覆盖全西安15个区县,总浏览量高达6931387人次。

  本次活动通过线上投票的方式,最终评选出特等奖一名、一等奖10名、二等奖30名、三等奖60名。

  评选结束后特邀获奖小朋友们做客新浪陕西,解说员带领孩子们参观了新浪陕西的各个工作区域,让孩子们真实体验媒体人的工作环境,主持人还在现场随机邀请小朋友上台提问,让孩子们谈谈自己心目中的十四运会,孩子们都积极发言表达了他们对第十四届全运会召开的热情,展现出了孩子们作为西安小主人翁的风采。

  十四运会既是一场期盼已久的体育盛会,也是一次凝聚力量、提升文明、扩大影响力的重要机会。通过本次活动更展现出陕西儿童青少年活力四射、朝气蓬勃、时尚现代、奋发向上、追求理想的时代精神风貌,用祖国花朵的笑脸迎接期盼已久的体育盛会,用纯真笑脸向十四运献礼。

  活动精彩回顾:https://w.d.xiniuwangluo.com/#/pages/smile14thSports/exhibition

扫码进入活动页面扫码进入活动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