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着,盼望着,几场雨过后,秋意渐浓。随之而来的是同学们无比期待的新学期,你们是否已经整装待发?是否已经做好准备迎接新挑战?目前很火的“开学新人设”,西小译当然不能错过!先来举个例子!

  开学新人设之回忆杀。开学第一课,大家先简单介绍一下自己吧。喜欢读书的大一新生一枚呀,开学初体验,大家有没有做自我介绍呢,这是同学间相互认识的第一个窗口,也是融入新集体的第一步,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有趣的朋友,迎接美好的大学生活呀。

  开学新人设之东方青苍。这位同学你为什么迟到了?本座从不解释。找个同学来回答一下这个问题吧。恐惧的感觉,久违了。课堂中老师说找人回答问题时——(瞬间低头不与老师视线交汇),但是遇到老师的提问,还是要认真思考后再给出答案,希望大家能够认真听讲,上课不要分心哦。

  开学新人设之王维。你作业呢?在我诗里。大学学习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不仅上课要认真听讲,下课的及时复盘也十分重要按时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开学新人设之羊了个羊。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攀登!羊了个羊第二关除外。突然爆火出圈的“羊了个羊”,你玩了吗?西小译温馨提示,游戏固然好玩,但它只是我们生活中的调味剂,一定不要沉迷。和朋友们一起共度的时光,可比游戏世界有趣多啦,看过以上列举,相信大家已经有一个清晰的认识了,接下来,快来get你的开学新人设吧,不要“塌房”哦。

  人设1

  有清晰规划的考证达人

  忙碌的考试季即将开始啦,教师资格证考试 普通话考试、英语四六级考试、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你考证了吗?图书馆、教室中、清晨的林荫小路边总有这么一群人,他们攻破一道道难题,记住一页页单词,笔记本上写满了公式,书包里装满了考研书。

  他们熟悉了校园里的每一盏灯,他们将耳机中的音乐换成英语听力,他们将知识点背了一遍又一遍,书桌上摞起的专业书,堆起了他们望向未来的山峰。

  人设2

  在校园每一处留下脚印的打卡狂魔

  一季一风景,一花一天地,在西译的不同时间里都拥有独属于季节的浪漫,春赏百花秋观月夏有凉风冬落雪。

  春华秋实,寒来暑往,四季轮回,周而复始。用眼睛记录每一刻的美丽,用脚步丈量每一寸的土地,用耳朵聆听大自然的乐章。

  爬山伴水 一路向前。那些我们还未曾见过的风景,都值得我们踏山水而行。

  人设3

  积极参加各种活动的“社牛”

  新媒体、广播站、学生会、篮球、足球、乒乓球、街舞、汉服、轮滑……各种社团 应有尽有。

  此外,学校也会不定时举办各类活动,诗词朗诵、英语竞赛、联欢晚会……当然,大家参加活动的前提是在不耽误正常学习的情况下有充沛的精力与时间。

  招办新媒体这一校园宣传媒体,你可以学习到公众号运营,也可以学习拍摄、后期制作等技术。最重要的是,在这里可以交到许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心动不如快快行动,我们期待着你的到来!

  “人设”只是一个代名词,并不足以概括全部的我们。它的出现是为了让我们创造更多可能。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我们,希望各位同学们在新学期也能不断完善自我,打造专属自己的“开学新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