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6日上午,陕西服装工程学院在喷泉音乐广场举办了“中国心 国际眼 创元年”产学研高峰论坛暨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现场

  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典礼正式拉开帷幕。党委书记温锋教授宣读了表彰决定,董事长吕明博士为省级优秀毕业生颁奖,温锋书记为校级优秀毕业生颁奖,姜寿山校长为考研学生代表颁奖并向4223名学生顺利毕业表示祝贺。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董事长吕明博士发表致辞。他介绍了当今高等教育发展的趋势,描绘了陕西服装工程学院致力建设的“新时代无边界幸福大学”蓝图。并深情寄语陕服学子,他希望毕业学子要始终把自己的理想与祖国的前途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将个人的人生追求融入国家、社会发展需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注入蓬勃的青春力量;树立终身学习理念,步入社会要养成善于学习、勤于思考的习惯,要甘心做“小学生”,虚心好学,不耻下问。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董事长吕明博士进行致辞

  校长姜寿山教授首先代表学校向顺利完成学业的同学们致以热烈的祝贺和美好的祝福。他回顾了同学们四年来与陕服共同成长的经历,每一位毕业的同学都是学校发展的体验者,见证了国家在新时代新阶段取得的重大成果,也经受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考验。他鼓励新时代的陕服青年,以乘风破浪的姿态去追求梦想和价值,用汗水和荣耀续写骄傲的精彩篇章。

  校长姜寿山进行致辞

  服装学院张莉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她祝贺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收获了知识和能力,并即将踏上新的征程。接下来,她希望同学们肩负起时代的使命,为国家的建设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为社会的发展承担起年青一代的责任和义务,做一个懂得感恩、有情怀、有理想、有抱负,能够用奉献的精神回报社会的年轻人!

  服装学院张莉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

  教育学院学前教育班李琼同学代表毕业生发言,她回顾了自己大学四年的蜕变和成长,感谢母校提供了学习求知的优良环境。她感谢老师、家长和同窗好友的四年来的帮助与支持,真切表达出毕业生对母校的深深情义。

  教育学院学前教育班李琼作代表毕业生发言

  随后,校领导及各学院导师逐一为毕业生拨穗行授学位礼,颁发学位证书和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在产学研高峰论坛活动中,周卫健院士、吕明董事长为元宇宙学院揭牌;陕西省曹普选总督学、王民权董事长和吕超副董事长、姜寿山校长为圆通科学工作院揭牌。圆通教育集团董事长王民权先生与陕西服装工程学院副校长李宗领签订产教融合战略合作协议;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咸阳市分行副行长李旭峰与陕西服装工程学院吕超副董事长签订校企合作战略协议。

  披荆斩棘,共享梦想芬芳;乘风破浪,绽放青春光芒!中国心 国际眼 创元年”产学研高峰论坛暨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在陕服校歌合唱中落下了帷幕。(芮小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