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进一步丰富女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集体凝聚力,充分展现女职工昂扬向上、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和巾帼风采,营造奋发进取、积极向上的浓厚氛围,3月7日,引信院举办“建功新征程 立业展风采”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旱地冰壶趣味体验活动,100余名女职工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认真演练,配合默契,展开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冰壶运动会。

  旱地冰壶,是冬季奥运项目冰壶(Curling)的普及版,可以室内的平滑地面上进行,实现“不在冰面上也可以玩”,是一项多元、自由、开放、快乐的“绅士”运动。此外,冰壶也被誉为冰上的国际象棋,参加活动也是对个人技术与团队战术配合的考验。

  通过此次旱地冰壶比赛,让大家不仅了解了冰壶运动的比赛规则和战术,体验了这项运动带来的乐趣,更激发了女职工们自信开放、迎难而上、挑战自我的体育精神。

  旱地冰壶·活动现场

  活动开始,经过裁判详细介绍比赛规则后,选手们各自组好队伍,个个跃跃欲试,进行热身运动,做好排序谋划,开始赛前准备。

  HAPPY

  WOMEN'S DAY

  俯身下蹲,瞄准路线,奋力一推!

  比赛开始,选手们聚精会神、认真投入,对每个冰壶的投掷反复推敲瞄准,精准控制力量与方向,争取能够直达目标位置。每一组队伍的队员们之间更是齐心协力、配合默契,大家在场上尽情挥洒汗水,尽展动静之美、取舍之智。场下,观战的队员为选手们击出的一次次“漂亮球”喝彩,欢声笑语此起彼伏,热烈的氛围持续了整个赛程。

  跃跃欲试

  最后的决胜时刻,各支队伍展开竞技比拼,最终产生冠、亚、季军并一一颁发了奖品,在场的女职工们也获得了人手一份的精美纪念品。现场还为大家准备了精美的甜品冷餐和果茶饮品,方便取用分享、补充能量,让大家一同欢度这身心放松的时刻。

  甜品冷餐

  齐心协力精准一击

  颁奖时间

  此次活动既包含了趣味性和娱乐性,又注重竞技性和协作性,寓赛于乐,调动了全所女职工们的参与热情,不仅缓解了大家的工作压力,锻炼了身体,让大家在运动的同时收获了健康和快乐,通过团队合作更增加了彼此的默契与凝聚力,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浓厚氛围,使大家能够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身到工作和生活中,为引信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发放贴心节日礼物

  HAPPY

  WOMEN'S DAY

  节日快乐!

  院女工委为在职女工们精心准备了兼顾实用与颜值的纪念品,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谭万平代表院党委和工会,为女职工们亲手送上节日纪念品,并向大家带来节日的问候。广大女职工在领导的暖心祝福中,度过了一个温馨愉悦的“女神节”。

  3.8

  女神节

  在这个温柔美好的日子里引信院祝广大女同胞

  节日快乐愿大家永葆青春不被岁月抹去激情不被年龄定义人生乘风破浪做自己的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