灞桥区2022年“家门口就业”

  狄寨街道网络招聘会

  即将开始

  广大用人单位及求职者

  快看过来!

  活动主题

  岗位送上门 服务零距离

  活动时间

  2022年11月23日-11月30日 9:00-17:00

  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灞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灞桥区狄寨街道办事处

  承办单位:灞桥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灞桥区再就业服务中心

  协办单位:猫头英云人才市场

  活动网址:http://bqrs.cnxincai.com

  企业参会方法

  [电脑端]点击企业登录→进入会场→求职大厅→选择求职者,并点击立即沟通→进行视频面试/也可点击聊一聊,沟通结束后,企业给出面试结果。企业可前往会员中心,查看收到的简历、面试结果。

  [小程序端]微信搜索“猫头英云人才市场”小程序或识别以下二维码,登录→点击所参加的网络会→进入会场→进入求职大厅→选择求职者,点击立即沟通→进行视频面试/也可点击聊一聊,与求职者沟通结束后,给出面试结果。

  求职者参会流程

  手机微信搜索“猫头英云人才市场”小程序或识别以下二维码,注册/登录→完善个人信息→点击所参加的网络会→进入会场→查看/搜索意向企业或岗位,并点击该企业下方的立即沟通→选择岗位→进行视频面试/也可点击聊一聊→面试沟通结束后,可前往个人中心查看面试结果。企业发送的面试结果,将在小程序上实时展示。

  联系方式

  客服:陈老师 132016056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