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西咸新区丝路经济带能源金融贸易区管理办公室2022年公开招聘公告》,结合网上报名及简历初步筛选情况,现将岗位笔试人员名单及笔试延期公告如下:

  一、通过资格初审进入笔试人员名单

  详见《西咸新区丝路经济带能源金融贸易区管理办公室2022年公开招聘通过资格初审进入笔试人员名单》(附件1)。

  二、岗位调整

  根据招聘公告中“通过简历初步筛选的报名合格人数与招聘计划数比例达到3:1的招聘岗位方可开考。如未达到开考比例,将取消或缩减该岗位招聘。”的规定,对以下岗位进行核销:

  核销以下2个岗位的招聘计划:

  三、笔试延期安排

  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广大考生身体健康和出行安全,经研究决定推迟招聘笔试。

  推迟后的笔试时间及打印准考证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和相关情况另行通知,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西咸新区能源金融贸易区微信公众号、官方网站发布的公告信息,了解最新考试安排。

  四、重要提示

  本次公开招聘不收取应聘人员任何费用,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敬请广大考生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咨询电话:029-88416622—3637或692

  咨询时间:上午9:30-12:00  下午14:00-17:00(工作日)

  附件一:《西咸新区丝路经济带能源金融贸易区管理办公室2022年公开招聘通过资格初审进入笔试人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