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见城市发展,引领时代革新。8月19日,中建新疆建工西北公司“建证美好时代,拓展幸福空间”云开放活动走进泾河新城云和悦小区项目,以直播互动的形式与广大网友互动,带领大家走进工程建设一线,深入探索项目施工过程和日常管理。

  云和悦小区项目位于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湾院士科创区,项目总占地面积4.1万平方米,共计9栋楼,其中6栋17层,3栋6层,预计2024年2月完工。项目秉承住宅公建化的大原则,打造与城市绿肺零距离的高端改善住宅,对落实泾河新城“大西安北部中心”、城乡统筹田园示范园区的战略定位具有重要意义。

  “项目施工进度如何?有哪些亮点?”“项目在施工过程中使用了哪些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小区未来居住环境怎么样?”云开放活动中,广大网友跟随主持人的镜头进入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项目绿色施工、技术创新、质量管控、安全文明施工及商务管理等日常管理和亮点工作。

  项目生产经理向册册介绍,云和悦小区项目从去年10月份进场以来,截至目前主体结构已完成90%,车库合围已完成80%,装饰装修已穿插进场施工,售楼部和开敞空间已于今年3月交付物业。

  “为了保证项目的顺利实施,满足各专业、各工序穿插的施工需求,项目在进场初期,经过多次讨论、策划,制定施工总进度计划,找出施工关键线路,整个施工阶段共进行11次的施工部署转换,形成12次的施工平面部署,为项目的顺利实施提供了有力支撑。”项目总工钟涛说。

  “小区东侧设计为云廊高线公园,泾河云廊空中绿道,独树一帜,项目建成后将串联起公园、绿道、运动、休闲,植入景观、商业街区、社区会客厅、全龄乐活生活场景。”项目经理乔晓峰介绍。

  乔晓峰表示,项目全体人员也将以本次云开放活动为契机,继续用奋勇向前的实际行动,高标准、严要求打造精品工程,以品牌优势和优质服务让各方满意,助推项目完美履约。(通讯员 王梦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