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6月23日上午,由延长壳牌石油有限公司主办的“壳动丝路 西部驾到 油走丝绸之路”大型活动在延长壳牌北三环六村堡加油站隆重举行。

  随着延长壳牌大客户事业部总监易文斌先生按下发车启动的汽笛按钮,客户代表车辆缓缓驶出油站,此次“壳动丝路 西部驾到 油走丝绸之路”之旅正式开启。

  经过42个小时,约2500公里,不分昼夜地连续奔波,从西安出发,途经兰州、张掖、嘉峪关、吐鲁番、乌鲁木齐,丝绸之路重卡终于在6月25日下午安全准时地驶入乌鲁木齐韵达分拨中心,顺利完成了此次运输任务。

  陆上丝绸之路起源于西汉汉武帝派张骞出使西域开辟的以长安为起点,经甘肃、新疆,到中亚、西亚,并连接地中海各国的陆上通道。西安作为一带一路经济带中的重要交通枢纽,拥有天然的地理优势和重要的责任。延长壳牌“壳动丝路,西部驾到”项目在网络覆盖不到的区域,通过和第三方油站的合作,让大客户全程享受到无差异的服务,降低车队管理成本和提升车队效率。

  此次活动主要针对延长壳牌核心大客户在途经没有延长壳牌加油站网络覆盖的区域时仍有柴油或LNG的补给需求,通过对运输线路的优化匹配,寻找若干个对客户而言相对最便利的合作站点,并按照壳牌标准对于合作站点以及自建合法撬装进行质量体系、安全体系、合规体系的认证,同时定期飞行抽检。延长壳牌提供专人对合作油站员工进行培训,并有一套完整的延长壳牌车队卡客户服务消费指引,在合作站点的服务培训完毕后,最终允许合作站点上线。此模式已在壳牌欧美国家(TPN)较为成熟。

  当晚,在美丽的乌鲁木齐,延长壳牌2022年大客户峰会如期举行。现场邀请了新疆物流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潘红春、申通快递新疆公司总经理童冠华、中通快递新疆公司总经理喻鹏、韵达快运新疆公司总经理卢小平、陕西果业冷链集团新疆分公司总经理陈飞、陕西陆运帮网络客户有限公司董事长高伟德、陕西卡一车物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白银涛等多位物流企业相关领导。到场嘉宾共同对物流行业的现状及痛点进行了深入探讨。延长壳牌石油有限公司总经理萧刚先生也对此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该模式未来的发展寄予厚望。

  物虽小,承载着千家万户的温暖,路虽远,还有延长壳牌的相守相伴。此次活动的圆满举行为延长壳牌大客户开启了长途运输补油无障碍、体验无差异,解决了车队管理难题,实现为客户全方位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