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精灵的魔法汤》教学展示《小精灵的魔法汤》教学展示

  6月8日,中育品格“爱宾果杯”教学成果展示活动在西安举办。活动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及《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提升不同层级教师的教育教学组织能力,提升整体幼儿教学质量。

  经过此前两个月教学比赛所评出的部分优秀教学活动,在本次展示活动中集中亮相。从《小精灵的魔法汤》《发型变变变》《各种各样的蛋》《有趣的机器人》,再到《有趣的水墨印染画》,形式各样、内容丰富的教学展示,寓教于乐,充分调动了孩子的参与性,促进了孩子对教学内容的理解,体现了当前幼儿教育紧跟时代发展和政策导向,品格特色融入教学活动,潜移默化影响孩子,帮助孩子养成受益一生的好品格。

小朋友与BINGO助教机器人一起跳舞小朋友与BINGO助教机器人一起跳舞

  此外,由BINGO助教机器人配合教师完成的科学编程活动《匍匐前进》深受小朋友们喜爱。“大家好,我是BINGO,来自北京,会唱歌跳舞。”受到现场小朋友们的喜爱。

《各种各样的蛋》教学成果展示《各种各样的蛋》教学成果展示

  人工智能时代的来临,编程课迅速下沉至幼儿启蒙教育领域。中育品格教育集团紧跟时代的脚步,积极将科技纳入教学活动中。据了解,科学编程活动《匍匐前进》来自于《BINGO人工智能幼儿启蒙课》,由宾果智能开发,清华和北师大名师团队打造,以引导幼儿建立对人工智能、科学技术的兴趣,完成对人工智能的认知启蒙为目标。课程体系覆盖“人工智能机器人+课程内容+教具+幼师”,以“双师”课堂,打造互动式、游戏化教学,从而保证课程在趣味性中得到效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