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浴着阳光

  呼吸着清新空气

  行走在古城大街小巷

  蓝天白云、碧水青山

  犹如一幅展开的美丽画卷

  倒映的是西安城市烟火人间

  为进一步增进公众对西安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了解,5月23日,在六五环境日到来之际,西安市生态环境局启动“美丽西安生态行”媒体采风活动。

  20余名来自中省市的媒体记者及西安知名网络大V先后参观了西安市智慧环保综合指挥中心、西安经开草滩污水处理厂、西安航空基地,实地探访了解西安生态环境保护取得的成效,用镜头记录西安市高质量绿色发展生态底色,捕捉精彩瞬间。

  通过@西安生态环境 @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新浪陕西 等官微、@西安水莲花 @陕西吃喝玩乐生活 @1夜雪 @婀娜多姿拉拉 等微博大V和广大网民,围绕#美丽西安生态行#网络公益话题积极分享自己的所见所闻,营造人人参与、人人行动,齐心协力改善西安生态环境的良好氛围。

  近年来,绿色理念深入人心,越来越多的人成了绿色行动的践行者、推动者,绿色低碳生活新风尚加快形成。

  地球是我们共同的家园

  保护环境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

  生态环境保护离不开

  全社会的关心、参与、理解和支持

  “美丽西安生态行”仍在继续

  请大家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