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宝鸡市卫健委3月10日发布信息:“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宝鸡市共有高风险地区1个,中风险地区2个;各类密闭性休闲娱乐场所一律暂停营业;部分区域中小学校、幼儿园、托幼机构暂停到校上课!”

  作为民生保供的骨干企业,华润万家义不容辞地承担起“保供应、稳价格”的社会责任。宝鸡市五家门店的兄弟姐妹们同心协力,不畏风险坚守岗位,用实际行动与万家一同扛起抗疫保供的重任!

  奋战“疫”线 全力保供

  宝鸡高新店位于宝鸡市疫情中风险地区,属于防疫重点管控区域,周边多个小区被封,买菜吃饭、购买日常所需,成了市民们最关注的问题。

  门店人事岗员工反馈:“受疫情防控政策影响,周边小区居民无法外出,不少顾客都会在萬家APP上进行选购,线上订单暴增。今天起,各部门除了打称称重和换价签的人,其他都在拣货,我们的工作重点也从后台支持调整到支援一线,现在我们一致的目标就是要加快拣货,加快为市民供应物资的速度!”

  主动留店,践行万家人的责任与担当

  在宝鸡大庆路店,部分同事家在中高风险区,小区只进不出,为了确保正常上班,加快推进保供速度,门店销售副总何林菊 、销售支持部经理王群、居家生活销售部经理何红英,主动选择留店住宿。

  用桌子拼起的“床铺”,成了他们临时的住所。他们克服条件简陋、生活不便、身体疲惫等诸多困难,用行动诠释责任,用奉献践行担当。

  全力做好员工关爱,解决员工后顾之忧

  为配合政府疫情防控需要,3月9日起宝鸡火炬路店暂停营业。

  停业后员工多数属于居家隔离状态,为解决员工后顾之忧,公司紧急发布员工关爱政策。停业期间员工薪资正常发放,对留店值守人员发放值守补贴及就餐津贴;同时依托集团润心坊员工心理关爱平台及润心大使全力做好员工心理援助,守护员工身心健康。

  目前各地疫情起伏不定,陕西公司也将进一步强化疫情常态化防控管控,在做好员工安全防护的基础上,全力抗疫保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