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间里推介工作岗位,屏对屏对接求职招聘需求,线上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桥梁……3月4日,阎良区人社局举行 “春风行动”复工复产企业直播带岗专场招聘会,共推介12家辖区内优质企业、53个工作岗位的招聘信息,计划招聘178人,吸引了1169人次在线互动。

  据了解,今年以来,为贯彻落实全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部署安排,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和重点群体稳岗就业,阎良区人社局结合实际,采取市场化合作搭建线上招聘平台、多频次多维度发布企业招聘信息、打破地域局限在线“直播带岗”等形式同步开展,多点并行齐发力,积极搭建立体式职介供需平台。发挥新媒体平台优势,多渠道推介就业岗位、供需洽谈反馈更直接更及时,让线上自助就业择业成为常态,实现职业介绍“掌上办”,就业匹配成功率不断提高。

  截止目前,共举办“乐业阎良 暖冬送岗”系列网络招聘会、“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秦云就业”综合招聘会、“直播带岗”招聘会9场,累计组织483家次企业参加,提供岗位2898个。下一步,阎良区人社局将进一步发挥新媒体优势,将职介平台搭建、就业政策宣传与高校毕业生、复转军人、农民工等重点群体就业更有效的结合,不断促进就业工作更上一个台阶。(周瑞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