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个深夜黎明

  有人奋战在疫情防控的一线

  有人忙碌在物资运输的深夜

  ……

  人群中总有城管人的身影

  来自碑林区城管局

  组织人事科的王思予

  用画笔、用文字、用心用情

  书写疫情下的温暖

  描绘疫情中的暖色

  我们一起看看吧~

  —“不好意思,后台信息还没有上传上去,请您戴好口罩稍等一会儿……”

  —“小同志别着急,我们帮你看看,这种情况很好处理,有困难,我们一起解决!”

  “太好了,医疗物资第一时间就到位了!有了这些物资,就能给一线人员满满的安全感!大家心在一起,就能携手共抗疫情!”

  —“诶?我这个码为啥扫不出来?这二维码在哪儿找呢?”

  —“阿姨您别着急,核酸检测前需要打开个人健康码,这个小程序我帮您放在常用程序里,下次您直接打开就可以啦,你看,这样是不是方便多啦!”

  “奶奶,您慢点,张开嘴‘啊’,别紧张慢慢来……有我们在呢,可把您扶稳了,您放心~”

  “奶奶您好,这是政府的爱心物资。我是负责咱这个社区的下沉人员,每天都会来值勤,生活上有困难第一时间跟我们说就行,不用怕麻烦,我们就是为大家服务的!”

  —“小伙子,我早上做的核酸结果不知道出来了没,你帮咱看看行不?”

  —“阿姨您好,核酸结果就在二维码的下面,您的结果已经上传了,是阴性,放心吧!出门还是得戴好口罩,别掉以轻心啊。”

  “城管蓝”变身“大白”,给您温暖守护!只要我们心在一起,只要我们团结一致,就一定可以战胜疫情,共渡难关。西安加油!

  以笔会友,以画抒情

  手握画笔,绘出温暖

  感谢每一个默默付出的你

  抗“疫”不易,重责在肩

  惟尽心而知其任重

  坚守岗位,毫不退缩

  凭初心而俯首为牛

  我们共同期待

  这场阴霾散尽后的春暖花开

  “疫“路同心,向阳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