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凌晨时分,在高新路北段糜家桥小区门口,由雁塔区政府组织的2800余份“爱心蔬菜”已经送达,雁塔科技产业园办的工作人员正在有序卸车、分装,小区居民将于今早收到这份温暖。

  据雁塔科技产业园党工委书记李智勇介绍,这2800多份“爱心菜”,是他们积极落实市、区号召,昨天从河南紧急调运的,晚上分拣好后,将于今早送到糜家桥小区居家防疫的居民手中。

  在东八里社区,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正在有序卸车分装,仔细盘点。据长延堡街办干部程峰军介绍,为了让广大居民早点吃上政府配送的蔬菜,不少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都是从半夜开始忙碌。今天给东八里社区配备的蔬菜,预计今天晚上将全部送到居民手中。

  “仔细核对住户,不要有遗漏……”在杜城街道书香社区,志愿者们仔细核对手中的住户名单以及爱心蔬菜包。志愿者小吴表示:“昨天群里楼管号召需要志愿者,帮助大家分送物资,我就立刻报名了。”

  “分送的过程中,不少住户一直在说‘谢谢’,让我非常感动。”小吴表示,还有不少住户都在住户群里分享了自己收到的物资,并不停地发送“谢谢”。

  为了保障辖区广大居民朋友的基本生活需要,雁塔区广泛组织多种菜品等生活物资,于12月29日起分时段、分社区、分楼栋、分单元逐步免费上门派送。

  请广大居民朋友严格居家防控,自觉保持勤洗手、勤通风、讲卫生、不恐慌。只有严守防疫规定,才能早日战胜疫情。雁塔是我家,防疫靠大家。感谢大家的支持和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