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5日下午,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辉调研能源金贸区起步区二期重点项目建设进展及西安绕城高速立交西咸出入口周边交通组织与环境提升情况。园办党组书记、主任张建军陪同。

  在起步区二期天众新材料总部项目现场,陈辉详细询问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在丰裕路与科贸路十字,陈辉听取了西安绕城高速立交西咸出入口周边交通组织及环境提升工作情况汇报。要求各部门主动作为、加强沟通,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紧盯重点工作任务,高效推进园区重点项目建设及重点道路环境提升工作;要严格落实新区安全生产和治污减霾工作要求,重点项目建设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坚决防范安全事故发生,确保项目快建设、早建成、早见效,早日彰显新中心新轴线城市新形象。

  陈辉强调

  西安绕城高速西咸立交是西咸新区和西安市实现交通快速连接的门户,立交出口沿途道路环境是展现新区城市建设品质形象的重要窗口。园办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细化工作措施,高质量高标准做好绕城高速西咸立交出入口及周边道路环境的绿化美化、市容秩序整治、围墙围挡和建筑立面提升改造工作,打造新区城市形象的靓丽门户。要科学合理设置交通信号灯、道路指示牌,做好车辆分流引导,继续加快周边相关市政配套道路建设。同时,精准对接入区企业做好项目服务,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重点项目建设有力有序有效推进,打造新区高品质建设、高质量发展的样板工程。

  园办综合部、建设与住房管理部、城市管理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