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广泛宣传平安西安建设的各项举措和西安公安民警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进一步助力提升西市公众满意度,11月23日下午,由西安市公安局政治部主办、经保支队协办,深入西安庆安公司开展了“平安企业行”宣传活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运盛会举办之年。一年来,西安市公安机关始终保持“笃定务实、创新卓越”总基调,扎实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西安”建设。经保支队始终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紧紧围绕教育整顿、矛盾化解、便民服务、铁军建设等各项工作,不断深化改革,扎实做好企事业单位内部安全保卫工作,着力提升全市单位内部防范控制能力水平,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持续为服务西安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本次“平安企业行”宣传活动精准聚焦平安建设,充分展现了西安公安追赶超越新风貌,重点围绕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反电信诈骗、危险化学品管控等人民群众关心关切的问题,饱满热情地与庆安公司员工进行深入交流。通过文艺演出、知识抢答、展板宣传、发放手册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与广大企业员工积极互动,帮助员工提高了安全生产意识和能力,增强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赢取了广泛理解和支持,进一步推进警企沟通协作、共织共建企业安全防护网,助力西安市公众满意度稳步提升,取得了良好的实际效果。

  西安公安铁军必将以本次活动的举办为契机,不断深化平安创建,加强队伍建设,进一步营造西安市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奋力推动新时代西安市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