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特别冷,车上的座椅都是凉的,现在加了这个坐垫,坐起来暖和多了!”不少乘坐浐灞公交的市民发现,爱心座椅上悄悄多了“棉坐垫”,这个防寒小物件让乘客们体会到了别样的“暖意”,纷纷赞不绝口。

  “天气凉了,早晚的时候塑料座椅都会比较冰,为了让乘客上车后就能坐在暖和的座位上,我们特意在爱心座椅上装了这个‘棉坐垫’。” 世园旅汽的工作人员表示,“我们不仅要把乘客安全地送到目的地,还要提供一个温暖乘车环境,让冬季里出行的市民多一些温暖和保护。”

  除此之外,针对冬季的运营特点,世园旅汽还加强了驾驶员冬季安全培训,积极组织驾驶员学习新版《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城市公交疫情防控流程等,在加强安全防范意识的同时,提高防御性驾驶能力,尤其针对易结冰路段的驾驶安全,时刻谨记安全行车,确保浐灞公交各线路安全运营。

  接下来,浐灞公交也将提前做好冬季车辆的检查,并将车载暖气设备检修作为重要工作,确保市民冬季温暖出行。(来源:浐灞融媒 通讯员:陈丹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