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国际创业大赛巅峰之战

  将于12月1日—3日打响

  汇聚全球资源

  共赴荣耀舞台

  2021“西创赛”总决赛

  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

  浐灞生态区4个科创项目

  入围总决赛!

  凝聚合力,再掀西创大赛“新气象”

  西安市公共气象信息发布系统

  随着社会的发展进步,公众对天气预报服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气象信息及时、准确、高效、更精细化地送达成为一个新的课题。

  西安易辑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西安市公共气象信息发布系统,基于西安市大城市智慧气象预报预警服务一体化平台,建设具有智慧化信息查询、展示、一体化服务产品制作、一键式信息发布、精细化气候分析、全方位预警监控的公共气象服务系统。打造具有西安特色的公共气象服务系统,为西安市气象服务和气象防灾减灾提供有力保障;为西安市政府、企业、公众等提供精细化气象服务,满足公众对气象服务日益增长的需求。

  昂扬斗志,打出项目建设“强平台”

  在线病理会诊解决方案

  基于基层病理资源少,病理人才缺口大,病理执业医师不足等现状困境,创业团队攻坚克难,突破技术产品难题,提出在线实时远程数字病理会诊系统解决方案。以宫颈癌初筛市场为突破点,快速为三甲医院建设会诊平台。

  系统可实现数字病理切片、物联网显微镜、远程控制与扫描系统的应用,10亿级像素WSI超大图快速拼接压缩,私有化部署远程会诊,WSI(全视野切片)免安装在线浏览,多级账号在线协同实时标注等功能。为危重疾病诊断缩短时间,大大提高病理会诊的诊断效率。

  点燃激情,圆大学生人才“创业梦”

  众创社区线上平台

  以建设工程创新人才数据库为核心目标,以大数据分析推动校企协同创新为发展愿景,众创社区聚焦大学生工程创客社群,以大学生为主,以更为统一的社群共同语言和稳定的流量入口,自建工程创新人才数据库。

  通过与品牌企业及知名高校合作,面向用户的实践训练、应聘就业、读研升学等不同需求类型提供精准资源对接。聚焦工程实践与创新教育服务,以新工科改革和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为服务目标,以创客马拉松实践活动、工程实践课程、创客社群建设、创客空间管理为典型应用场景,构建工程创新人才数据库。

  匠心独运,共绘创新创业“生态圈”

  中霖微波超大型沥青再生拌合站

  微波沥青再生拌合站利用微波加热技术,能100%利用废旧沥青混合料,避免废料堆积,减少对环境的破坏。

  微波沥青再生拌合站是自主研发具有完全知识产权的创新创业项目。有效地解决了传统热再生过程中导致的集料表面沥青的老化和碳化、影响新旧料和沥青的融合等问题。应用中霖微波超大型沥青再生拌合站处理沥青废旧料,是实现公路行业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重要途径之一。真正节能减排,推动绿色生活,实现绿色发展。

  “西创赛”释放人才精英无限活力

  已经形成了良好的双创生态圈

  祝愿各创新主体

  在“西创赛”总决赛

  有更好地表现

  让我们共同见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