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网络安全周启动以来,阎良区委网信办采取“线上键对键、线下面对面”的形式,广泛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通过策划制作《西游记之网安动漫》系列动漫短视频,点亮西安地标,宣传网络安全知识、讲好网信故事。

  通过在网络保障、全媒网宣、关键信息、基层先锋、群众宣传、网信企业六大领域和线上开展“网安卫士我接力”活动,全区16387人接力承诺,争做“网安卫士”。

  广泛传播本次网络安全手势舞,拍摄以机关干部、网信企业、学校师生、基层群众为代表的手势舞短视频40余部,并结合手势舞内容,精心编排“网络安全手势舞”情景剧。

  策划开展线上网络安全知识大比拼活动,已有2645人参与线上答题活动。

  组织《西游记之网安动漫》系列动漫短视频、网络安全手势舞情景剧、答题互动进社区、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企业、进家庭,开展小型线下活动300余场次,特别是《西游记之网安动漫》系列动漫短视频走进阎良电影院,使网络安全知识成为影院暖场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