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2日,中国工商银行陕西省分行项目落户西咸新区。该项目是落实中国工商银行与陕西省政府战略合作的有力举措,在工商银行信用卡催收中心、外呼中心、制卡中心3个全国性金融中后台机构落户沣东新城的基础上,此次中国工商银行陕西省分行的落户,对于吸引创新资源和产业要素加速聚集,助力产城融合和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具有重要意义。西咸新区党工委书记杨仁华,中国工商银行陕西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麻旭恒出席并见证签约。

  杨仁华表示

  西咸新区作为国家级新区,坚定不移推进产业高质量发展,几年来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先后落地,这离不开金融机构的大力支持。新区珍视与工商银行陕西省分行的合作,希望以此次项目签约为新起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和特长,共同发力吸引更多创新资源和产业要素聚集,为科技创新和产业升级插上“金融翅膀”。新区也将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不断巩固良好的合作态势,为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和区域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麻旭恒表示

  工商银行陕西省分行坚持新金融、新服务和新机制,全力支持全省高质量发展,特别在支持实体经济,服务小微企业、民生领域等取得了显著成效。西咸新区作为国家级新区和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总窗口,发展机遇巨大、合作空间广阔。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发挥好工行金融优势,深挖资源优势、聚集产业动能,带动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落地,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合作领域会不断深化和拓展,实现携手共赢。

  新区办公室、财政局、招商局主要负责同志及沣东新城相关负责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