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7日晚

  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

  位于沣东新城华侨城文旅融合示范区内的

  OCT1314摩天轮光影秀

  “全运晚8点”也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全运晚8点”摩天轮系列光影秀“全运晚8点”摩天轮系列光影秀

  全运期间,OCT1314摩天轮作为西安全新的网红地标,连续13天,每天准时上演#全运晚8点#摩天轮光影秀。期间还特别策划了动感十足的开幕秀、 闭幕秀以及中秋特别版光影秀,此外,光影秀紧跟每日夺金时刻,将全运健儿的佳绩打在公屏之上,用这种特别的仪式感表达着这座城市的活力和浪漫,展现着城市的骄傲与自豪,让更多人重新认识西安。

中秋特别版光影秀中秋特别版光影秀

  “身为一个在外地过节的老陕,看到这么浪漫的景色,想家了!”  中秋特别版光影秀将传统元素“孔明灯”与“玉兔”配合中秋快乐的文字逐一呈现,并将西安地标与月圆时刻完美结合,这场温情满满的灯光秀让很多身在外地的陕西人纷纷留言表示,想念家乡的月圆时刻。

  相逢有期,逐梦不息。9月27日晚,闭幕光影秀以“接棒”为主题,电视塔变身广州小蛮腰、大雁塔变身香港中银大厦、钟楼变身澳门大三巴牌坊……以城市地标接力的形式,告别第十四届全运会,相约第十五届全运会。

  以光影魅力,璀璨长安夜空

  我们再以图片的形式

  来回顾一下这场精彩的光影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