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走在凤栖东路感觉特别清爽,不仅沿街商铺装修焕然一新,很有品质感,而且道路也很干净整洁,这里的生活环境越来越舒适了。”看到环卫、城管人员正在对街道进行擦洗,家住西安航天基地风雷小区的张阿姨说。

大擦洗活动现场大擦洗活动现场

  据了解,为扎实做好辖区市容环境整治工作,努力营造干净整洁的容貌秩序,西安航天基地将每周三作为“全民洗城日”,组织城管、环卫、物业、商户及社区志愿者,对辖区街道、沿街商户进行大擦洗,提升市容市貌,助力建设品质航天。

大擦洗活动现场大擦洗活动现场

  在大冲洗大擦洗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对凤栖东路、航开路、神舟三路等路段周边城市家具的擦洗力度,进一步夯实保洁作业强度和清洁频次,做到不留死角。同时,采取人机结合模式,重点做好人行道、灰带、下水井油污的冲洗,保证路见本色。

  西安航天基地将持续做好辖区市容环境的精细化深度保洁,不断提升市容市貌,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航天新城。

  (西安航天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