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健康中国30年》,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全力唱响“全民全运 同心同行”主题,引导全市群众动起来,乐起来。借力具有西安特色的“舞动长安”品牌赛事,推动“健康西安”和“15分钟健身圈”建设,促进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发展。10月11日,“舞动长安”2021西安市全民健身技能大赛全市总决赛正式拉开帷幕,健身操舞、武术、太极、综合四大类项目的决赛依次进行。全市13个区县及3个开发区快60支冠军队伍将在汉城湖遗址公园封禅广场一决高下。

  天气微凉又下起了蒙蒙细雨,但也阻挡不住高陵区代表队积极备战的热情。欢快的音乐响起来,动人的舞蹈跳起来,阳光般的笑容亮出来,健康的身体练出来。经过激烈角逐,高陵区代表队获得健身操舞类项目二等奖,武术类项目三等奖。

  接下来,高陵区将继续加大投入力度,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参与面广的群众健身活动,持续打造具有本地特色的更多精品赛事,推进全民健康与全民健身深度融合,掀起全民健身活动新高潮,为建设“健康西安”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高陵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