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2日,西咸新区秦汉新城教育系统以“守护网络安全,构建和谐校园”为主题,组织辖区学校深入开展2021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通过LED屏展示、开展主题班会、以网络安全教育为主题的国旗下讲话、发放网络安全倡议书等形式,积极宣传我国网络安全科技成果,进一步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升广大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

 ↑渭柳中学通过LED屏向学生宣传网络安全知识。 ↑渭柳中学通过LED屏向学生宣传网络安全知识。
 ↑渭柳中学组织召开网络安全知识专题班会。 ↑渭柳中学组织召开网络安全知识专题班会。
 ↑窑店中学组织开展网络安全知识讲座。 ↑窑店中学组织开展网络安全知识讲座。

  ↑周陵陵召中心小学利用国旗下讲话对学生进行网络安全教育。

 ↑星光幼儿园组织在班级群发放“网络安全,你我同行”宣传美篇,以提高家长的网络安全意识。 ↑星光幼儿园组织在班级群发放“网络安全,你我同行”宣传美篇,以提高家长的网络安全意识。
 ↑正阳阳陵小学利用LED屏滚动播放国家网络安全宣传相关知识。 ↑正阳阳陵小学利用LED屏滚动播放国家网络安全宣传相关知识。
↑郭旗寨小学召开网络安全主题班会。↑郭旗寨小学召开网络安全主题班会。
↑校长利用国旗下讲话对学生进行网络安全教育。↑校长利用国旗下讲话对学生进行网络安全教育。
 ↑六年级学生郭悦莹国旗下讲话向全校师生发出网络安全倡议书。倡导大家文明上网,共筑清朗网络空间。 ↑六年级学生郭悦莹国旗下讲话向全校师生发出网络安全倡议书。倡导大家文明上网,共筑清朗网络空间。
 ↑秦汉小学给学生发放网络安全宣传手册。 ↑秦汉小学给学生发放网络安全宣传手册。
 ↑兰池学校开展校园网络安全知识讲座。 ↑兰池学校开展校园网络安全知识讲座。
 ↑英才学校开展以网络安全教育为主题的国旗下讲话。 ↑英才学校开展以网络安全教育为主题的国旗下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