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金贸区入区企业

  笛众泰环境科技

  在秦创原投融资对接会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专场路演活动中

  获得真格基金的种子轮融资

  笛众泰环境科技以自动驾驶技术为核心,聚焦于智慧园区与无人环卫解决方案。据笛众泰项目研发负责人介绍,公司正在研制的无人环卫车可用于住宅小区、地下车库、商业园区、大型商场等场所的环卫清扫,理论上可实现24小时全天候清扫作业。车辆可严格按照计划的清扫路径和作业速度进行作业,能够自动感知到周边行人、车辆等障碍物,设备搭载的人工智能算法能够精准确定垃圾位置、区分垃圾种类,自行调整作业参数,做到垃圾分类回收,让整个清扫过程更智能、更安全,在提升作业效率的同时大幅降低环卫成本。

  这款产品采取完全自研路线,能够在产品技术和开发成本上掌握自主权。目前已完成了第一代无人环卫车的研制,并与多家园区运营单位达成销售和服务意向。

  能源金贸区将紧抓秦创原先导区新机遇新优势,不断深化创新链、产业链“两链”融合,统筹园区产业发展资源要素,积极为园区企业提供政策、资金支持,助力企业做大做强,构筑产业高质量发展新高地,为奋力谱写新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真格基金

  真格基金专注于TMT行业(指未来电信、互联网、以及信息技术这三种所融合产生的行业),陆续投资了700余家创业公司,包括物联网、移动互联、游戏、企业软件、O2O、电子商务及教育培训等领域。自2014年清科“中国股权投资年度排名”设立早期投资机构排名以来,真格基金已连续6年获得“中国早期投资机构30强”第1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