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之星

  全运会的保障工作已过半,虽然很辛苦,但却处处都显示着市中心医院人的认真与热情。我们秉承着“尚德精术和谐创新”的院训,有条不紊的进行着保障任务,同时也受到了全运村的认可。

  在全运村2021年9月17日的零点会议上,市中心医院王琳医生获得了“今日之星”的荣誉称号!这不仅是个人荣誉,同时也是技术官员村医疗站的荣誉,更是西安市中心医院的荣誉。

  王琳是医疗站每一位工作人员的缩影,勤勤恳恳为技术官员服务,工作认真负责,态度热情亲切,急他人之所急,团结身边同事,积极参与站内的各项活动,努力做好站内宣传。为了保洁人员能够正确使用消毒剂,安全进行消杀工作,医疗站杜威主任积极协调相关部门,王琳医生发挥自身专业优势,牺牲休息时间,对物业维保人员进行了一场特殊的职业防护培训,取得了满意的培训效果。

  荣誉已成为过去,市中心医院人将继续保持着高昂的斗志,迎接全运村高峰期的挑战。我们坚信,我们一定能圆满完成这次疫情下的全运会保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