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0日,第十四届全运会马术三项赛团体越野赛在西安举行。

  ↑西藏队选手扎西与战马“阿雅诺”在比赛中。西藏队以98.5分团体总罚分位列第一。

  ↑西藏队选手边巴次仁与战马“乌诺”在比赛中。西藏队以98.5分团体总罚分位列第一。

  ↑江苏队选手卢俊宏与战马“Zoe Zingaro Z”在比赛中。由于两位选手遭淘汰,江苏队以1063.1分团体总罚分位列第六。

  ↑陕西队选手孟克达拉与战马“小乖”在比赛中。陕西队以185.3分团体总罚分位列第四。

  ↑陕西队选手严培科与战马“费丽斯亚”在比赛中。陕西队以185.3分团体总罚分位列第四。

  ↑广东队选手乔仑巴特与战马“恩河”在比赛中。广东队以122.0分团体总罚分位列第三。

  ↑江苏队选手孙华东与战马“THALIA L‘AMAURIAL”在比赛中。由于两位选手遭淘汰,江苏队以1063.1分团体总罚分位列第六。

  (来源:新华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