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隆景区继9月4日、 9月11日先后迎来疫后旅游小高峰后,今日(9月12日),来自重庆的400余名游客走进武隆这座被誉为“人间仙境,度假圣地”的城市,开启了为期两天的“九月奇迹、武隆旅游”感恩回馈 ——“金九银十”之旅,为武隆旅游持续打call。期间,他们重点游览了仙女山国家森林公园。

九月奇迹,武隆旅游九月奇迹,武隆旅游
人间仙境,度假圣地人间仙境,度假圣地

  上午12点,小编看到仙女山国家森林公园景区内人潮人海,场面尤为壮观。9月的仙女山,草原如绿毯绵延向远方,森林如大山环绕四周。近看,绿草茵茵,远看,森林群峰,给人一种“时时皆景,景景不同”的印象。“仙女山简直是三步为一景,五步皆成画”来自重庆巴南的刘先生不禁感慨。

人潮人海,有序入园人潮人海,有序入园
时时皆景,景景不同时时皆景,景景不同

  仙女山风景绝佳,全国少有,处处都是美景,四季皆有耍事。仙女山的每一处景色都值得游客停下脚步慢慢细品,比如可与美国66号公路相媲美的“仙女山最美观光公路”、别具风情的“欧式小木屋”、具有欧式风情的“小火车”、藏在笔直密林间的“魔幻森林”等,历年来,都是来武游客必打卡拍照的景点。同时,一年四季,仙女山皆有不同耍事,春观山赏花,夏避暑露营,秋迎风赏叶,冬赏景玩雪。如今正是浓秋时节,仙女山国家森林公园已变身为人间仙境,成为无数人心驰神往的地方。您无论是想在此,陪家人、谈恋爱、交朋友,都是不二之选。

处处美景,耍事皆有处处美景,耍事皆有

  据悉,武隆景区为回馈广大游客,促进当地旅游发展,特别推出了“九月奇迹 感恩回馈季”的主题活动,通过“‘九月奇迹、武隆旅游’感恩回馈 ——‘金九银十’”等系列活动向广大游客展示武隆美景。而这400余名来自重庆的游客也正是被此活动吸引,专程来武隆赏秋,仙女山国家森林公园是他们此次旅行的第一站,明日(9月13日)将前往第二站白马山天尺情缘景区。

金秋九月,驶向武隆金秋九月,驶向武隆

  温馨提示:

  请各位游客朋友出行时做好戴口罩、勤洗手等必要的自我防护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