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师重教,回馈献礼。西安国王的朋友科技探索博物馆9月10日至12日面向教师免费开放,并邀请交通警察同志向所有来博物馆的家长及学生科普交通安全知识,祝所有老师,教师节快乐。

 

  孩子,是国家未来的希望,老师,是社会进步的阶梯。我们的成长过程中,少不了老师们的谆谆教导。强国必先重教,重教必先重师。

  国王的朋友科技探索博物馆一直秉持开放探索教育理念,这种“探索式教育理念”也使越来越多的行业伙伴们产生共鸣,越来越多的幼儿园、小学及其他教育培训机构,都来国王的朋友开展研学活动,探讨教培行业的合作新模式,展开多维度、深层次的共享与合作。

 

  截止2021年,已有约108000组家庭来国王的朋友国际儿童探索博物馆开展过研学活动。

  一切为了孩子,一切源于创新,一切皆可分享,与所有教师及家长们的心愿一致国王的朋友一直秉承着“为中国儿童赢在未来而努力”的愿景让孩子们在且玩且探索中开阔眼界、增长见识、提升文化修养。

  未来国王的朋友将继续用行动呵护每个孩子不一样的童年用行动向全国千万个正奋斗在教育岗位的年轻教师以及为教育奉献一生的老教师们致敬。同时也将会与更多同行更紧密地联系用特色化课程与个性化服务,打造亲子团队出游、班级集体游学、社区亲子活动等高质量、高规格的探索游学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