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5—27日,2021年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将在陕西西安举行。

  8月底,天博检验举行了十四运会疫情防控保障队出征仪式,此次十四运会疫情防控保障队有百余人参与,其中,60余位天博人入驻全运村闭环进行新冠核酸采样工作。

  出征当天,天博人现场集结,大家热情似火,信心满满。早在8月下旬,我们的十四运会疫情防控保障先锋队已经入驻全运村,作为护航十四运工作的排头兵,全力保障盛会的顺利举办!

  出征仪式

  出征仪式上,天博检验总经理康炜先生代表公司对十四运会疫情防控保障队成员表达了衷心感谢及殷切嘱托。

  康总讲到:“十四运是建党100周年之际在陕西举办的全国性体育盛会,是展示大西安奋力追赶超越的重要窗口,新冠疫情的影响也导致了本届全运会的特殊性。

  天博检验作为保障十四运的专业第三方检测机构,十分重视全运会新冠核酸检测任务。经过公司缜密研讨,我们制定了全运村新冠核酸检测整体保障方案,并顺利完成专业人员的选拔、培训、测试、实地演练等准备工作。

  现在我们60余位专项工作人员已整装待发,希望大家以最佳的状态、最高的水平、最饱满的热情,为十四运疫情防控工作服务!”

  随后,常务副总经理蒙武军先生、实验中心负责人陈伯伦主任为我司十四运疫情防控保障队的两位队长授旗,飘扬的旗帜、激昂的音乐、热烈的掌声将氛围推向高潮。

  作为西安的本土企业,天博检验有幸参与到十四运会保障工作,能用专业力量护航十四运,每一个天博人都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我们也会全力以赴向政府、向民众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嗨~十四运,我们来了!

  “长安花”已在这座城市盛开!

  东道主西安广迎八方来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