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3日,以“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科转助力秦创原建设”为主题的秦创原科技成果与应用产业对接会在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圆满举办。

  本次活动由陕西省科学技术厅、陕西省西咸新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西安市科学技术局指导,陕西省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管理委员会、秦创原创新促进中心主办,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工业和信息化局、陕西光谷咖啡创业孵化器有限公司承办。对接会旨在为助力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汇聚优质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培育新技术、发展新经济、激发新动能,加快构建完善科创体系,促进科创产业蓬勃发展,引导创新创业全要素集聚西咸新区。

  秦创原创新促进中心创业服务部部长栗小文首先祝贺小米生态链数字经济创新基地隆重开业。她表示,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的设立是陕西省科技创新发展前所未有的机遇。小米生态链数字经济创新基地作为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签约创新创业孵化载体,希望未来能够充分发挥创投与孵化的积极作用,招引优质项目落地西咸新区,提供精准高效全流程创业服务,努力打造成为具有示范引领效应的孵化载体,为陕西省产业结构优化调整,西咸新区“两链”融合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做出更大的贡献。 

 栗小文致辞 栗小文致辞

  随后,陕西光谷创业咖啡总经理刘宏雄详尽介绍了小米生态链数字经济创新基地的基础定位、资源禀赋、功能特点和未来规划等项目情况。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权凯为小米生态链数字经济创新基地授牌。

刘宏雄介绍项目情况刘宏雄介绍项目情况
 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

  活动中,小米生态链数字经济创新基地负责人张洋和“博士100生产力论坛”西安秘书处秘书长师伟共同为“博士100生产力论坛”西安秘书处揭牌。

 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

  在全场嘉宾共同见证下,小米生态链数字经济创新基地与拟合未来科技有限公司陕西公司、陕西绿电固能科技有限公司、西安西图之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磁电型无功耗磁开关项目和智慧社区助老伴行机器人项目进行了入驻签约仪式。此举将进一步对西咸新区沣西新城营造良好创新生态,培育优质创新企业,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夯实基础。

 项目分享 项目分享
 项目交流洽谈 项目交流洽谈

  活动现场,优质科创企业依次就自身潜力项目作了深入细致的分享,意向企业间互动积极,交流频繁。创投机构与科创企业合作洽谈取得积极进展,多个项目受到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