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8日,高陵区召开2021年企业座谈会,围绕区“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三产发展进行研究讨论,区长解宁元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民升主持会议,区级相关部门、街办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资源规划高陵分局负责人介绍高陵区国土空间规划情况,推介近期即将入市的商业房地产地块,诚挚邀请来自全国各地的房地产企业来高陵投资发展,推动合作共赢。中铁置业、龙湖集团、融创中国等多家房地产企业代表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对高陵发展提出了很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解宁元就高陵未来发展作了全面细致的宣传推介,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各位企业家以继续关注高陵区域建设发展,瞄准商业、房地产三产行业,加大投资力度,携手高陵共谋未来。在高陵已布局项目的企业,在项目建设中秉持工匠精神,突出“高水平、大手笔、精细化”理念,设计好、建设好商业房地产项目,努力打造一批精品工程,进一步提升城市品质形象、推动区域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同时,要求区各职能部门和街办,务必要牢固服务企业的理念,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以高陵人的质朴、厚道、勤恳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用真诚服务,吸引企业落地、项目开花结果,推动高陵未来跨越发展,绘就高陵主城区建设的美好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