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高新区2021年“一路向新”汽车消费生活节是西安高新区2021年“文旅促消费 消费促生产”十项重点活动之一。活动旨在通过加快推进消费升级,赋能西安高新区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西安市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

  据介绍,本次“一路向新”汽车消费生活节活动主要包括:发放购新车消费券和加油消费券、举办车展等活动。与此同时,参与活动的各4S店还将推出一系列购车、保养优惠活动,多种优惠、折扣叠加,为广大消费者提供质优、价廉、实惠的汽车产品及售后服务。

  据了解,西安高新区2021年“一路向新”汽车消费生活节启动后,除了在万达one广场举办首场为期4天(5月28日-31日)的车展外。随后,西安高新区5月31日晚20:00在云闪付APP,向全市消费者发放总价值650万元的购新车消费券,抢到汽车消费券的消费者可以在西安高新区辖区的奥迪、大众、丰田、马自达等汽车4S店参与新车购买优惠活动时抵扣等额现金;下半年,将通过第三方平台陆续发放若干加油消费券,抢到加油消费券的消费者可在加油时冲抵油费。

  据了解,后续其它活动信息将在“西安高新”、“看见高新”微信公众号等官方平台及时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