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8日,位于能源金贸区中央商务区的西咸·沣味餐厅开业。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优军,西咸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东,能源金贸区园办党组书记、主任张建军,西咸新区招商局副局长陈程,西咸集团董事、副总经理蔡敬梅,西咸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志辉,西咸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田国盛出席开业仪式。

  西咸·沣味餐厅位于能源金贸区中央商务区4-C二楼,面积1000平米,共有8个档口,可容纳200多人同时就餐。餐厅分区布局合理,动线简约,整体设计匠心独具,分为取餐档口、服务中心、就餐大厅、半开放包间、茶水吧等区域。

  01

  取餐档口

  02就餐大厅

  03半开放包间

  04服务中心

  05丰富多样的菜品

  当前起步区一期已入驻众多企业,周围餐厅分布较少,企业员工就餐较为不便。西咸沣味餐厅的开业进一步完善了能源金贸区中央商务区的商业配套功能,有力提升了园区的宜居宜业水平。

  下一步,餐厅将依据实际情况及时调整菜品种类、档口设置,面向市场需求,使餐厅内容不断更新,常换常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