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日(周五)“向幸福出发”大型招聘会在幸福林带试验段圆满举办,本次招聘会由幸福林带·环球港主办,近百家知名品牌积极参与,旨在确保7月1日环球港荣耀绽放。

  近百名商户参与 共迎荣耀绽放

  本次招聘会,汇集奥斯卡影城、海底捞、故宫石渠宝笈大展、美林未来、哆啦星球、闪电部落、雅畅马术、周大福、HAZZYS、MJSTYLE等近百家知名品牌参与,涵盖时尚零售、餐饮美食、游娱潮玩、亲子教育等主力业态,现场招聘店长、经理、导购、领班、行政文员、店铺陈列、影院营运、培训中心运营等近百个不同岗位。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人头攒动,前来应聘的求职者根据个人工作经历提出求职需求,与商户面对面交流,并对幸福林带·环球港的开业进度十分关注。

  实现职场“幸福感”,打造多业态全新社交磁场

  本次招聘会围绕“向幸福出发”主题,“幸福感”是当下职场人关注的话题,幸福林带·环球港从项目定位到空间设计,从氛围营造到业态布局,一方面为消费者提供一个天然舒适、多元融合的购物环境,另一方面,联合各大商家及合作伙伴共同打造一个轻松、愉悦、乐活、高效的工作环境,并形成与休闲娱乐、自然生态无缝相接的全新社交磁场,从而实现工作与生活完美融合的理想。

  目前,幸福林带·环球港已进驻近200家商户,聚合多业态品牌集群,覆盖网红餐饮、特色文创、精品家居、潮流运动、潮玩数码、亲子教育等业态的旗舰品牌矩阵,围绕“文化、旅游、娱乐、体育、展览、教育、购物”七大运营硬核,针对近千平米的演艺大厅、西北最长有轨小火车、复合型展览空间的特色运营分别开放了演艺经理、小火车司机、艺术策展人等岗位,招募行业精英、组建专业团队,致力于打造超大规模的主题购物公园,为西安消费者提供全业态、全客层、全天候的新型购物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