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7日,“春风送岗,走进贝壳”2021年春风行动贝壳西安站活动如期举行。本次活动,由西安市人社局、新浪陕西主办,贝壳找房西安站承办,提供招聘岗位4万个,其中,校园招聘岗位5000个、社会招聘岗位3.5万个。为满足求职者近距离感知贝壳实际工作氛围的需求,此次直播送岗活动,采取“实地探访”+“网络在线直播”的方式,最大限度的帮助求职者不出家门即可全方位、多角度的了解招聘单位——贝壳西安站的青春和活力。

  直播现场,西安市人社局就业处处长廉宏彬、知名就业指导专家崔玉蓉、贝壳陕西省区人力资源总监王翔、贝壳陕西省区经纪人增长中心主官罗宇、贝壳运营南事业部西南大区区域总监张倩楠等携手贝壳找房西安站同事们,着重从职业指导、技能培训、员工成长、创业服务、社会保障等方面,与百万网友实时互动。

  “生来不安分,年轻就要拼!”“进入贝壳,对我来说,感触最大的就是拼!”“在拼搏过程中,不断的突破自己,可以收获的更多”……在当天的直播送岗活动中,求职者不用到现场,只需登录微博直播平台就能直接与贝壳西安站各部门主管、员工进行在线交流互动。贝壳陕西省区人力资源总监王翔表示,此次网络直播送岗活动,让我们对员工的心理有了更直接的了解,也拉近了广大求职者与贝壳的距离。实时直播结束后,求职者还可通过网络继续进行简历投递、线上面试预约等,足不出户完成应聘。

  “春风送岗,走进贝壳”直播送岗活动,以浅显易懂的语言,详解各个招聘岗位的具体需求、薪酬福利及新人成长指南等,短短3个小时的直播,观看人次就突破了170万人次。贝壳陕西省区经纪人增长中心主官罗宇表示:“希望能有更多的伙伴加入贝壳,贝壳会给你更好的成长平台!”

  期间,西安高新区人社局还通过网络直播间,为广大求职者详细讲解了“秦云就业”小程序,个人只需用手机扫码或搜索关注“秦云就业”小程序简单注册基本信息,即可满足 找工作、想培训、查社保、要维权等一系列需求,足不出户,享受便捷的公共就业服务。

  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促进处处长廉宏彬表示,西安市人社局联合新浪陕西,用直播送岗的形式,把招聘单位真实的工作场景和岗位需求,直观的展现在求职者的手机屏幕上,无形中也拉近了应聘者和招聘单位之间距离,也让人才供需双方都能感受到政策的红利。”

  直播回看:https://zhibo.sina.com.cn/sx/beike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