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积极响应国家“就地过年”号召,陕旅集团白鹿原影视城全面部署,确保广大游客过一个安定、欢乐的祥和年。为进一步做好春节旅游接待工作,景区提前安排,对园区各大演出场馆、游览主线路等景观进行新春氛围装饰,彰显新年新气象。同时,调整景区游览路线,保障春节期间面对大客流时,景区秩序稳定、疫情防控井然有序。

  白鹿原影视城位于蓝田县前卫镇,距蓝田县城16公里,距西安市45公里,景区入口设于关中环线,交通便利。自运营以来,通过不断完善项目布局,强化品牌影响力,打造出一个集影视拍摄、文化演艺、休闲娱乐为一体的文化旅游综合园区。景区运营保障部张柳平表示,景区道路窄、坡度陡,地势两原加一沟,春节期间,随着游客量的突增,景区承载力不足,为确保疫情防控落实到位,游客游览安全有序,根据西安市及蓝田县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景区实行单循环游览路线。

  据了解,单循环游览路线,即从景区南门入口进入,依次经过白鹿村、滋水县城、二虎剧场、电影科技特效馆、黑娃演义剧场、欢乐世界、冰雪欢乐谷,然后从景区南门出口返程。该线路的合理设置将进一步优化景区游览路线,让游客真正在景区游玩的同时提高游客满意度。而且疫情防控期间,单循环游览线路将进一步避免人群交叉、聚集、过度接触,最大限度减少景区安全隐患。

  泱泱渭水,悠悠村落,作为单循环线路的首站-影视拍摄基地白鹿村,也是景区的核心区域。《装台》、《白鹿原》等多部影视作品在此取景,众多老戏骨张嘉益,秦海璐等亲临影视城,游客来这里不仅可以感受影视大咖留下的足记,更可以挑选各类民国服饰,扮演剧中任何你所钟爱的影视角色,来一场1912穿越之旅。逛累了,滋水县城上百种忒色美食等你来品尝!清香爽口的蓝田饸饹,肥而不腻的腊汁肉夹馍、汁多肉嫩的灌汤包子、外焦里酥的锅盔辣子、酸辣香口的凉皮、辣香扑鼻的biangbiang面……舌尖上的美食,绝对让人口齿留香!

  顺着滋水县城一路向北,大型真人实景剧《二虎守长安》绝对是你不容错过的精彩演艺!这里不仅可以观看杨虎城、李虎臣两位将军率领全城军民浴血奋战、誓死守卫西安城的故事,更可以走进电影特效科技馆,参与电影拍摄的过程,在虚拟实时合成技术下穿越到奇幻的电影世界中,过一把戏瘾!

  体验完高科技的震撼,是时候带着家人一起放松身心,来点亲子活动了,白鹿原影视城欢乐世界承包了你的所有玩点,内设大摆锤、海盗船、碰碰车、儿童爬山车、高空飞翔、梦幻城堡等20多个游乐项目,融惊险刺激、轻松娱乐、观光赏景为一体,是亲子狂欢的绝佳之选!作为本次旅行的最后一站,白鹿原影视城冰雪欢乐谷也是你不容错过的精彩!占地25000余平米,场地有双板、单板、雪圈、雪地摩托、卡丁车等众多娱乐项目,可以满足你的不同需求!

  为增加文旅体验,春节期间,“关中人家,白鹿影像”--白鹿原影视城关中文俗文化节主题活动盛大举办,届时,雄狮舞动盛世春、锣鼓震天辞旧岁、社火表演百花放、动漫玩偶齐欢乐、重拾童年享趣味、“爆”出年味解“乡愁”、娶亲、抛绣球、民国换装体验、武术、打铁等近300场次、30余项精彩活动将震撼登场,带你感受最地道、最淳朴、最忒色的关中年。

  据疫情防控工作小组成员李陇辉介绍,为进一步保证单循环游览路线游客体验,景区扶梯各平台责任到人。第一、二平台设立专人疏导游客,不长时间逗留以免造成大面积拥堵踩踏事故;第三平台上站口设立专人提示游客严禁下行,搭乘扶梯期间循环播放安全提示语。景区步行通道全长300米,同时,安排工作人员对老人、小孩或行动不便游客等不能独立完成攀爬游客引导乘坐观光车上原,真正确保广大游客安心游、舒心游,在白鹿原影视城也同时感受到“家”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