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临近,为切实加强节日期间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确保园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2月8日,能源金贸区园办领导分别带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园办副主任郁德强带队检查了城市管理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实地察看春节期间城市管理、应急管理、疫情防控方面的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指出,安排立即整改。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行业分管部门要加强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置准备工作,确保春节期间城市运行领域各项工作安全稳定,为辖区人民群众营造安全祥和的节日氛围。

  园办副主任卜辉带队检查了征地拆迁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征地拆迁项目管理单位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规范操作,确保拆迁工地安全有序。

  园办副主任王喜军带队检查园区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在沣东路学校、起步区二期南北绿廊及文教园片区市政路网等重点建设项目现场,查看了项目安全生产责任工作落实情况和项目建设施工重点环节的安全管理情况。要求各建设单位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安全监管责任,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管理制度要求,统筹做好风险防控、隐患排查和疫情防控,为项目正常推进提供良好安全施工环境。

  园办综合部、规划及建设环保部、土地部、城市管理部(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安委办、质监站相关负责同志分别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