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联不新春,有联春更浓!

  随着春节的临近

  家家户户开始

  张灯结彩、贴春联

  年的氛围越来越浓

  在浐灞的社区里、景区内

  一张张翰墨飘香的“定制”对联来啦

  手写春联、送福到家

  将美好的新春祝福带给大家~

  浐灞生态区绿地生态城社区邀请书法家及区内书法爱好者共同举办“关爱他人,关爱社会”迎新春赠春联送祝福活动。从2月3日到2月5日,共计送出福字1000余个、春联500余对。为期三天的送春联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受到居民的一致好评,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气氛。

  活动中,墨香飘溢,红幅铺展,各位书法老师现场挥毫泼墨书写春联,行、楷、隶、草字字句句喜庆祥和,红红的春联透着浓浓的年味,春联内容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为主,既有辞旧迎新寄托美好希望的,又有扶贫感恩、歌颂祖国的,饱含着书法名家对社区居民的深情厚谊和节日祝福。

  活动现场还特意设置了环卫专场,用具有中国特有的文化形式“春联”,表达了对广大环保工作人员的热切关怀。

  绿地生态城社区工作人员还深入社区党员、居民群众、退役军人、困难群众家中,拉家常、叙真情、贴对联……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美好祝福。

  提笔蘸墨、浓情挥毫。2月7日上午,西安糖酒集团西安秦汉酒文化园携手书画研究院,特邀中国书画研究院的三位书画名家为市民群众免费书写春联,为大家送来新春的浓浓祝福,让大家提前感受到喜庆的年味。

  “福”字在妙笔下跃然于红纸之上,一幅幅寓意吉祥的春联相继出炉,墨香充满整个现场。“手写的春联就是好,一笔一画,年味十足!”市民们喜笑颜开,拿着刚刚写好的春联细细观赏。

  在活动现场,西安秦汉酒文化园还为大家组织了幸运圈圈套、投壶等娱乐活动,免费提供的饮料、美酒品鉴等贴心服务,让大家倍感暖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