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3日,由西安市人社局联合新浪陕西共同举办的西安市2021年“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直播送岗活动,走进幸福人寿陕西省分公司。这是本地保险企业首次采用直播送岗创新模式面向社会招聘,树立了保险企业的正面形象,扩大了行业影响力。本场活动幸福人寿陕西省分公司提供了380岗位,幸福人寿陕西省分公司的各部门负责人以幽默风趣的语言,详解各部门的具体情况,并与广大网友在线互动、交流。在直播送岗过程中,@新浪陕西 通过直播镜头,带网友参观了幸福人寿陕西省分公司、西安中心支公司办公场所及客户服务中心,现场团队以高颜值形象、饱满的工作状态、专业的职业素养,感染了不少网友,点燃了大家参与互动的兴趣。>>>直播回顾

新浪陕西直播送岗新浪陕西直播送岗

  “我是去年8月入司的应届校招生,学的是国际经济与贸易,入司前对保险行业一无所知,工作后感觉到与在校期间的想象有较大的区别。”幸福人寿陕西省分公司客服中心小张在直播间里分享到,“部门内领导与同事的关切、亲和的氛围,以及公司专业的内训,让我可以快速成长,让我知道努力和付出就会实现自我价值!”

  “我来自农村,家庭情况非常一般,刚毕业那会,有过迷茫,做过电信服务,创业赔过钱,后来意外加入保险业,到现在做了十几年了。经过入行后前三月的没有收入,到首月收入上万,在这个过程中感受到生活的压力,奋斗的方向比努力重要。”幸福人寿西安中支个险部经理徐玉强,向直播间观众们介绍了自己的经历,“面对困难一定要有所改变,不能等、靠、要。从模仿成功者开始,不断提高自己,实现自我,同时也通过保险服务帮助他人。”

  短短两个小时的直播送岗活动,不仅通过镜头带领广大求职者详细了解招聘岗位信息,还带领大家对幸福人寿陕西省分公司办公环境、文化氛围等进行多角度呈现,让广大求职者了解到幸福人寿陕西省分公司是怎样一家企业,也跟着主播一起深入采访团队伙伴背后的真实的故事,有迷茫、艰辛、努力、成长、成就的喜悦。

  “欢迎加盟我的团队,这是距理想最近的地方”,幸福人寿的多元文化、让直播间里互动火爆!直播间的评论中,网友们开心留言“真想加入幸福,成就更好的自己”、“幸福人寿的小姐姐真漂亮”、“领导年轻又帅气,一看就是实干家”……整场直播两个多小时,累计有107万人次的网友围观。另外,抽奖活动好礼送不停,还有高颜值、高学历、高收入、颜值担当精英小马哥哥表演了吉他弹唱《少年》等,将直播一次次推向了高潮。

  幸福人寿陕西省分公司资深专员、人事行政部总经理张莹表示,幸福人寿陕西省分公司成立于2008年6月,是幸福人寿首批战略性机构,省内设立分支机构20家。今天,很高兴通过直播送岗活动让广大网友亲眼看看我们不同的业务部门、渠道,看办公环境,看团队素质,看看未来的工作伙伴及环境氛围,欢迎有梦想的求职者加入幸福人寿!

  幸福人寿陕西省分公司党委书记、负责人李亚军通过直播平台,向年轻人分享了自己的职业规划建议,希望有志之士能够加入到团队中来。他说,一是保险行业是金融的三大支柱之一,是朝阳行业,发展潜力巨大。二是作为金融企业,我们的人员组成兼容并蓄,通过专业化的持续培训,这个保险公司福利优势,让有干劲的年轻人得到尽快成长。三是团队氛围好,市场化程度高,工作也可以好玩有趣。今年,幸福人寿实现了金融企业大股东到科技集团大股东的转变,形成了金融+科技+生态的格局,发展空间更加巨大。

幸福人寿陕西省分公司党委书记、负责人李亚军幸福人寿陕西省分公司党委书记、负责人李亚军

  正在进行公司回访的保险行业协会寿险中介部副主任王森表示,在线直播带岗是一个有益的行业尝试,让网友走近保险行业。在2020年疫情背景下,陕西保险行业实现了稳健发展,在2020年提供了21万人的就业岗位,67家保险会员提供了46.75万亿元的风险保障,赔付349亿元,在服务实体经济、缓解社会矛盾支持民生方面取得了巨大成就。

  “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西安市人社局联合新浪陕西共同举办的直播送岗活动旨在切实做好城市“稳就业、保居民就业”各项工作,让求职的个体享受到政府公益力量的支持,共同解决人才与企业的需求,引导、拓宽招聘、就业的新空间。据悉,“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 2021直播送岗下一站将走进西安新东方学校,百余个热门职位等你来,敬请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