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将至,为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进一步帮助特殊困难群体,1月29日,浐灞生态区联合陕西省慈善协会开展“爱在城市,温暖相伴”爱心慰问活动。

  在雁鸣家园安居小区,绿地生态城社区的志愿者和“古城正能量”志愿者服务队将准备好的米面油、春联等慰问品一一送给困难群众。

  在独居老人常步群大爷家里,志愿者们耐心细致的了解了常大爷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困难需求,在送上慰问品的时候,常大爷激动地说:“非常感谢政府,感谢你们这些人还记得我这个老头子……”

  在困难户孙玉梅奶奶家,孙奶奶拉着社区书记路骁同志的手与志愿者们唠起了家常,孙奶奶说“远亲不如近邻,亲人不如你们”,临走时志愿者们叮嘱老人注意身体,有需要任何帮助都可以联系社区。

  接下来,浐灞生态区将继续开展社区爱心慰问活动,深入一线听民声,解民意,通过与社会各界爱心机构共同携手编制爱心网,为特殊困难群体送上温暖与祝福,让这份爱飘满城市的角角落落,同时,也倡导广大群众就地过新春,共享平安年。(浐灞融媒 刘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