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3日,“新时代 中国梦”2021陕西教育文化春节文艺晚会暨春节特别节目在西安市大秦温泉酒店御宴宫演艺厅录制。据了解,此次录制现场节目组邀请到西安唐印康健瑜伽表演团队以“舞动瑜伽,醉美中国年”为主题进行精彩演绎,为新年带来浓郁的节日火热气氛。

  “舞动瑜伽,醉美中国年”节目编导表示,此次节目最大的亮点是以“瑜伽”和“中国舞”相互融合创新的形式展现,选用中华传统特色文化服饰,以上白下红为色调搭配,喻以冰清玉洁、出淤泥而不染的人生品格和恬静淡雅,诗意浪漫的生活方式。红色欲表牛年大吉,喜庆祥和。同时选用《依恋》歌曲为背景音乐,整体表达出一种瑜伽舞者的生命力量,更加突显出健康、活力、时尚,激情的生活态度,传递健康向上,甜蜜幸福的生命力量!”

  西安市唐印康健瑜伽会所创始人郝一凤是陕西唐印康健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 、西安市瑜伽协会副会长,也是国家一级裁判员、晋段官、教练员,连续两年荣获陕西省教育春晚感动陕西“突出人物贡献奖”,陕西省“优秀企业企业奖”及“优秀节目奖”,多次参加社会慈善事业并荣获西安市新西商企业家协会“慈善使者”的光荣称号!郝女士表示,西安唐印康健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核心价值观是“为人们的健康生活提供解决方案,构建健康型家庭、健康型社会,实现健康与财富共赢”。她说:我们瑜伽教师团队的服务理念就是以瑜伽文化为引领,开展特色健康规划,通过提供科学食疗方案,主要开设项目,瑜伽教练培训、团体操课、私人定制课程、企业课,同时与多家月子会所合作孕产康复课程等。用瑜伽运动康复理疗,颂钵疗愈等特色方案,为亚健康人群提供安全、舒适、精准、高质量的瑜伽服务和生活理念。此外唐印瑜伽也是西安市瑜伽协会直属会员单位,我们坚信在陕西省健身瑜伽协会和西安市健身瑜伽协会的指导下会更加的全面、细致、专业、热情的为广大瑜伽爱好者做好最满意的服务。

  据了解,此次“新时代 中国梦”2021陕西教育文化春节文艺晚会暨春节特别节目将于春节期间在陕西广播电视台八套及知名网络平台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