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3日,陕西师范大学与陕西北斗优升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项目签约暨启动仪式在陕西师范大学举行。双方主要负责人和相关代表共同出席并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通过该项目的成功签约,双方将以本课题为契机,秉承北斗精神,不断加强研究,力求以航天品质,为陕西广大学生家长答疑解惑,助力更多莘莘学子升学成功,为陕西新高考的推进而不断努力。

  北斗优升教育创立于2016年,是一家专业精湛、服务一流的升学咨询机构。核心业务包括以升学大数据研究为主的教育信息化产品研发、中高考志愿填报的指导与咨询、中学高校立体化招生宣传、“三位一体”中学生生涯规划落地研究等。公司以“正己化人,成人达己”为宗旨,经过四年的努力与探索,吸引大批人才的加入,包括高校招办主任、名校教授及职场精英等,其中具有五年以上高校招生与录取经历的专家占到60%。团队熟知高考政策与规则,具有较高格局及宽广视野,深谙社会需求及发展趋势,先后与多所一流高校和知名中学建立了基于生涯规划研究的协同联系,累计举办各类升学讲座与沙龙上千场,累计服务考生3600余名,得到了家长的高度肯定与赞誉。为孩子们架起通往名校的桥梁。

  自《国务院关于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颁布以来,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制度不断变革创新,新高考改革在不断推进,分类考试、综合评价、多元录取的考试招生模式逐渐成型。2021年又将有8个省份加入改革的行列,新高考省份已经达到14个省份。原定于2019年启动的陕西新高考,也即将实施。

  新高考的顺利推进,离不开政府、学校和社会的共同参与。北斗优升教育作为一家专业的升学研究咨询机构义不容辞的承担起企业责任,通过结合陕师大雄厚的师资力量、丰硕的科研成果,不断提高团队专业度、加强基础理论研究与应用支撑,开发科学高效地工具,帮助考生、协助家长、辅助学校,就成了全新的研究课题,是极具社会意义和社会价值!

  “帮助智慧的家长,成就努力的孩子”!未来,北斗优升教育计划投资100万人民币用于课题研究,包括增加课题投入,多维度、多领域,加强合作,产生更加有影响力的成果,为广大三秦学子升学、人生发展带来更多有益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