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旗

  是人民警察队伍的重要标志

  是人民警察荣誉、责任和使命的象征

  2021年1月10日是全国首个人民警察节,为切实增强人民警察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归属感,激励全警以强烈的担当精神更好的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10日上午,西安公安新城分局隆重举行面向警旗宣誓活动。纪委书记辛晓斌、副局长赵军出席参加活动。

  “  ““国旗红”红的热烈

  “警察蓝”蓝的透彻

  “全体都有!向警旗敬礼!”在辛晓斌书记和赵军副局长的带领下,60余名参加活动的民警辅警们整装列队面向警旗敬礼,大家目光如炬、动作整齐划一。分局纪委书记辛晓斌代表分局党委向全体民警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问候,并号召全警继承和发扬新城公安优良传统,坚持党的领导,牢记宗旨使命,忠诚履行职责,勇于担当作为,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奋力谱写新时代新城公安工作的崭新篇章!

西安公安新城分局纪委书记辛晓斌讲话西安公安新城分局纪委书记辛晓斌讲话

  随后,在雄壮有力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中,赵军副局长带领大家面向警旗,笔直站立、高举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警察,献身于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誓词字字铿锵有力、句句掷地有声,表达了新城公安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展现了新时代人民警察献身崇高公安事业的坚定决心。

民警辅警们重温入警誓词民警辅警们重温入警誓词

  在仪式最后环节,“我与警旗同框”拍照活动中,民警辅警们纷纷上前与警旗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的举行,增强了分局民警的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归属感,达到了凝聚警心、鼓舞士气、激励干劲的效果。参加活动的民警纷纷表示,会永葆初心、忠诚履职、锐意进取、擎旗前行,以更佳的状态、更强的本领、更足的劲头投入到新一年各项工作中,用优异的工作成绩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