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1日下午, “2019西安市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交流会”在浐灞生态区举办;团省委,市委组织部,团市委,浐灞生态区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盛夏季”活动由市委人才办,团市委主办,浐灞生态区协办,以“遇见西安—遇见你”为活动主题,对大学生参加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进行成果分享和表彰。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大家相聚在一起,共同见证大学生们在西安的见闻感受聆听他们对这座城市的关心与祝福。

  在活动中大家一起观看了盛夏季活动总结视频以及共同分享“遇见西安—遇见你”成果,点点滴滴的实践印记汇成故事,成为刻画在心里的西安暑期记忆

  清华大学的准00后西安女娃王心怡、南京大学李惟康、长安大学代表李青泽等优秀学生纷纷上台发言,共同分享在西安的见闻和思考。

  “选择西安,留在西北,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将个人的价值实现与国家的发展,民族的复兴相结合,希望前行道路与君同行!”是他们掷地有声的誓言和奋进的方向。

  大学生社会实践团队走进西安并通过实地调研拿出了一份份沉甸甸、干货满满的调研报告,经过市人才办、团市委组织专家评审、认定与会嘉宾对14名优秀大学生和7个优秀团队分别颁发优秀成果奖、最佳风采奖及优秀团队奖。

  同时对参与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的30所高校团委授予“西安大学生成长发展共建伙伴”牌匾,并由与会嘉宾为其颁发,此次暑期实践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加强和高校间的交流往来,加深校地合作作出了积极影响。

  以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国家,助力西安国际化大都市建设,立区十五载的浐灞生态区也筑巢引凤、广纳贤才。始终坚持生态、生产、生活“三生共荣”发展,以风景如画、水清岸绿的生态环境,为各类人才提供了舒适宜居的发展空间,并将创新创业的基因引入西安的产业生态系统,为西安的创业者打开国际大门。

  浐灞生态区连续推出一系列人才新政、创新创业新政,最大限度留住各类人才,使西安成为高校青年人才的就业福地,梦想之城。

  浐灞生态区将聚集区域产业资源优势全力打造产、学、研、创一体化模式的企业孵化和人才培育基地。支持大学生投身社会实践工作和创新创业,共享空间资源、信息技术、科技成果,为大学生实习就业创业提供服务保障,持续推动西安人才引进战略实施。

  浐灞欢迎年少肆意、仗剑逐梦的你,在这里贡献自己的力量,共同谱写祖国繁荣的新篇章。

  来源:浐灞生态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