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景映高新,永安一府开!从古至今,东方建筑美学、山水园林意境一直是中国人骨子里的诗意栖居向往。正如林语堂先生所言:“宅中有园,园中有屋;屋中有院,院中有树;树上见天,天中有月;不亦快哉!”所谓至美东方,大抵如此。2023年3月5日,伴随着春日风光,天地源TOP府系——永安华府实景示范区惊艳盛绽,于高新CID都市热土之上,徐徐展开一幅如诗如画的东方栖居美境!

  府门盛启 遇鉴东方

  取意东方,着眼未来。作为天地源深耕文化地产20余载的时代新作,天地源永安华府真正诠释了什么是传统文化与当代审美的融合。上午10点左右,一场盛启门的东方迎宾典礼在大家翘首以盼中开启,在象征天人合一的人字坡大屋檐之下,在未来业主归家山水雅境入口,祥瑞雄狮登台献舞,铿锵鼓声响彻天籁,来自天地源业主、合作伙伴、媒体等各界高朋满座,在和煦春风中共共赴东方国风盛宴!

  思想和鸣 雕琢经典

  “文化是一种养成习惯的精神价值和生活方式”,余秋雨曾如此定义文化价值,而之于天地源,对文化的传承迭新亦从未停止脚步。天地源西安公司总经理丛琳在开放盛典中登台致辞,在对到场来宾们表达感谢与欢迎之余,向大家娓娓道来天地源奋发20载,从高新一期二期到高新三期坚定追随高新区发展步伐的不变初心,也分享了永安华府从规划到设计建造都力求高规格、高标准、敬畏土地、传承文化、秉持匠心、专注精品的项目打造灵魂,同时深情讲述了永安华府的案名由来,致敬曾流经CID、是唐长安城著名的“八水五渠”之一的永安渠,期冀传承中华文明之府,让在场嘉宾无一不深受感动。

  作为执笔担当天地源永安华府建筑设计的上海日清设计大师——任治国先生也在当天亲临现场,为大家深度解读了他眼中的天地源和打造现代东方居所的哲思。任治国先生讲到,和天地源携手多年,每一次都被天地源的文化追求与匠心精神打动,而他对天地源品牌的理解也愈加深刻:“天是以客户需求为天,地是以尊重土地文化为基石,源则是天地源筑家设计思考源头”。面对与天地源一路从共创到呈现的雅致实景示范区,任志国先生还特别以大家眼前的府门陶板外立面为例,分享了设计从形到神的材质运用巧思,以温润如玉的观感暗合中国雅士高洁品格、抚慰业主归家心情的设计追求。所谓作品,就是思想同频者的共创,极致细节的结晶。天地源深谙如此,也始终践行如此。

  迭新著品 盛赞如潮

  不入府园,怎知春色几许。上午10点半左右,伴随天地源西安公司董事长王锐、天地源西安公司总经理丛琳、天地源副总设计师吴小琴、天地源西安公司总经理助理王超、日清建筑董事合伙人任治国登台剪彩,一场入府门鉴府园的沉浸体验就此盛大开启!

  为倾呈东方文化之美,天地源永安华府此次开放盛典,特别献礼故宫景泰蓝传世六珍藏品展。在光影氤氲、溪流潺潺的室内廊道之上,缠枝莲纹直颈瓶、天鸡尊、兽面纹提梁卣、勾莲纹嵌石多穆壶等六件传世藏品悉数陈列,在讲解员生动详尽的讲解中,大家款款移步前行,为中国文化之博大精深、中国匠艺之精美绝伦所惊叹,而天地源也正是以此精神不断激励着自己,持续打磨经典、精益求精。

  亭台楼榭,尊石静水,不出城郭而获山水之怡,身居闹市而有林泉之致。穿过曲径通幽、一步一景的山水园林,在步入建筑面积约140㎡与172㎡的样板间中,未来家的模样一一尽展。宽尺阔厅、西厨岛台、观景阳台、可变空间,天地源永安华府轩朗舒适的样板间里,尽情诠释着天地源对当代生活的极致理解,向外可游目骋怀、曲水流觞,归家可安身定心意趣无穷,项目所追求的”府望世界、园藏山水“意境已然就在眼前。

  20载追随高新,亦不断献礼高新。这一次,天地源永安华府在对东方文化的理解与坚守之上,又进新一程,幸会最好的时代与土地,必将躬耕不辍,承山水之源,传匠人之心,永安华府营销中心现已实景盛绽,恭迎亲临品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