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高新区实景图△西安高新区实景图

  短短一年,楼市就是两个时代。

  去年之前,楼市还在风起潮涌,竞做顶流天花板。

  今年此刻,房企开始扎堆下沉,行业底线不断击穿。

  只是对于购房者而言,买房更是难上加难。

  买房进入精神内耗时代,成为不争的事实。

  品牌护航 买房安全通道趋势渐明

  失去对未来的把控,无论是开发企业还是购房者,都深陷无力感之中。

  行业内的焦灼,在于前几年无序的高歌猛进,让不少快速扩张的企业陷入资金链断裂的危机之中,债务违约、停工烂尾、甚至躺平暴雷,接连的黑天鹅事件,让曾经引以为傲的支柱行业,深陷话题旋涡和信用危机之中。

  购房者的迷茫,在于买与不买皆是两难。不买,购房改善和生活进步只能停摆,还要面对货币资产不断缩水;买吧,排雷不慎一朝入坑,家庭资产“雪崩”生活品质倒退,想想都触目惊心。

  浪浊流乱的表象,挡不住“终归东流去”的雄浑和大势。只不过变局,正在市场选择的主流变化中逐渐明朗。

  其一,国企央企逆势砥柱中流。在不少民企排雷自救的同时,国字头的房企却交出了亮眼的成绩。从土拍市场也能看出端倪,储地进击的房企主流也开始由民转国。其二,“暴走式”房企开始收声,稳健式经营渐入佳境。房企品牌含金量的“成份”突变,以前比的是规模和开发速度,以及攻城略地式的扩张,而现在品牌只看两点,稳健运营和资金实力。

  购房者逐渐开始对网红楼盘的洗脑营销产生免疫力,但在市场变局和时代更替的交口,到底如何才能“有品质、更安全”的购房置业?西安的一批购房者,用他们的选择告诉我们,什么才是从容坚定的买房态度。而这些购房者有一个共同特征:他们都是天地源的业主。

△示意图△示意图

  品质兑现 看“坊系群像”的从容坚定

  对美好人居的向往,每个人都是追寻者。

  42岁的吴锐(化名)自称谨慎派,为了孩子的教育才决定在高新区买房。之前咨询了所有了解房地产行业的朋友,才最终选择了口碑和品牌都值得信赖的天地源。“现在每天工作后回到家,陪父母聊聊天、陪孩子做做游戏,是一件很幸福的事,这种生活我很珍惜。”张先生住在高新区的兰亭坊,对于他而言,这里的品质生活看得见摸得着。

△天地源·兰亭坊实景图△天地源·兰亭坊实景图

  26岁的赵凯(化名)笃信眼见为实,买房前专门看了天地源已经交付的小区,无论是居住环境还是建筑品质都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终义无反顾的选择了位于高新一期核心区的丹轩梓园。“看看书、绘绘画,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平时在小区旁边就能购物、聚餐,各方面都很便利。”

△天地源·丹轩梓园实景图△天地源·丹轩梓园实景图

  孙女士今年刚刚入住丹轩坊二期,建筑的外立面和园林景观让她眼前一亮,拿到钥匙的同时还领到了《不动产权证书》,这让她异常惊喜。“亲戚朋友轮番来参观,都夸品质不错,这也让我小小的虚荣心得到了满足。”

△天地源·丹轩坊实景图△天地源·丹轩坊实景图

  人人艳羡的品质生活,在天地源业主的心中含金量更高。即使已经交房多年的兰亭坊,建筑品质依然毫不褪色。这个占据高新腹地、拥木塔寨公园的精工奢宅,十年前就创造了豪宅开盘劲销的传奇。如今走在小区内,无论是建筑外观、整体环境,还是园林景观、建筑小品、休憩场所和景墙,依然都设计感十足、规整有序,品质感可圈可点。

  天地源在购房者心中地位超然的品牌影响力,源自其各个项目品质和配套的双兑现,也源于城市价值和宜居价值的深度叠加。在西安二手房市场的报价中,丹轩坊和丹轩梓园一直高居不下,虽然有高新核心区优质资源的助力,但较少的房源供应量才是主因。业主们守房不放的态度,不仅是因为这里是自己品质生活的涵养地,也是家庭资产的价值守护地。

  另一项让购房者坚定拥趸的因素则是天地源的物业服务,细致入微为品牌加分。

  “我上了年纪,孩子们经常不在家,有大件的快递物业都会帮忙送上来。”同样是天地源业主的薛大妈,由衷的感谢物业工作人员的细心。虽然都是一件件小事,但这种极具共情力的服务,让业主感受到了品质生活的丰盈和浸润。

△天地源西安项目布局图△天地源西安项目布局图

  品牌实力护航,品质美好兑现,再加上天地源高端坊系产品文化基因的脉承,兰亭坊、丹轩梓园和丹轩坊圈粉无数,一路飙红。2020年,蘭樾坊启幕沣东新城,再续坊系流量传奇。而在今年行业震荡、市场信心严重不足的背景下,蘭樾坊却计划于年底交房,比合同约定提前了半年。暗黑时向光、激流间砥柱,以行动为行业重塑信心,以品牌让购房者从容,天地源披坚执锐,一直在路上。

  如今,西安第五座、全国第八座坊系产品,棠樾坊来了!

△天地源·棠樾坊效果图△天地源·棠樾坊效果图

  不负盛望 CID臻选人居再续风雅

  棠樾坊的燃势而出,市场语境再次被牵引。

  能使市场期待值拉满,项目有着超然的价值背景。

  其一,品牌国企和上市公司的实力背书。十九载天地源,已形成全国6大经济圈、16个城市协同发展的战略布局,并以“文化地产引领者、美好生活运营商”的战略价值,为众多购房者带来超预期的品质生活体验。如今天地源接连三块地重仓布局CID区域,大动作的背后自然是大手笔。

△高新CID规划效果图△高新CID规划效果图

  其二,CID区域顶级配套的超强兑现。棠樾坊落位于西安未来的城市会客厅、未来之瞳南侧,丝路科学城CID板块的硬核规划和超强兑现有目共睹,各种顶级资源配套的持续实景呈现和美好兑现,也激发了人们对未来都市和美好生活的想象力。

△天地源·棠樾坊周边配套资源△天地源·棠樾坊周边配套资源

  其三,天地源坊系高端产品的品质加持。天地源的文化基因,坊系作品的高端品质,人居经典的魅力足以再造传奇。再加上坊系“非中心不选、非地标不筑”的择址观,藏品级高端人居的热度已经隔空而来。

  不负盛望,棠樾坊的产品呈现自然惊喜颇多。

  社区规划方面,约34亩的土地,规划了5栋高层,2.8的容积率营造品质社区的底色。“小而精、优而美”的精工人文住宅,现代美学演绎东方风骨,标定了坊系作品极具价值的国宅风范,也让品质生活的体验感更具穿透力。

△天地源·棠樾坊效果图△天地源·棠樾坊效果图

  园林造景方面,以“小园极则”的理念,传承新中式园林风格,打造“一轴、四序、六境”景观结构体系,山水艺术元素融合于全龄段的社交空间,极致造园之美放松身心,“大隐隐于市”的氛围静谧心境。

△天地源·棠樾坊园林效果图△天地源·棠樾坊园林效果图

  户型表现方面,约113-127㎡的面积段设定,总价可控,在CID区域极具友好力。三面朝南的产品设计,以超强的尺度感增强采光面,阳光清风的充盈,景观视野的敞阔,让每一个生活细节美好生动。南向双卧室,阔景阳台,生活场景的转换温暖明媚,空间的表现力成就生活的岁月静好。

△天地源·棠樾坊户型图△天地源·棠樾坊户型图
△天地源·棠樾坊效果图△天地源·棠樾坊效果图

  如果说天地源的品牌魅力,塑造了购房人稳如磐石的从容群像。

  而坊系产品的实力兑现,则引领了置业者眼见为实的坚定步伐。

  那么棠樾坊的风雅呈现,则是这种力量的传承演进。

  毕竟,买房迷茫时代,追求美好生活的脚步,一刻也不能停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