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以提升居者高品质生活为己任,始终关怀邻里,致力为大众带来更美好的生活体验。

  这个中秋国庆,一场由西安万科牵头发起,包含新疆、青海、甘肃、宁夏五省联动的2021万科西北区域万邻计划重磅启动,通过“置业找我减一万,互为邻居礼上礼“丰厚优惠政策,给老业主呈上惊喜福利。

  在活动期间,由万科老业主推荐,到访案场的新客户成功置业,可享受一万元优惠。根据各案场的实际政策,老带新成功推荐享分享家佣金。同时,案场限时秒杀特价房,更有四重惊喜好礼(到访礼、招新礼、认购礼/认筹礼、拼团到访专项礼),为广大老业主带来了实打实的福利优惠,助力区域业绩指标达成。

  在此次“万邻计划”的活动期间,通过五省官微矩阵、政策海报、病毒视频、H5等线上推广,全面发声,多种途径触达老业主,累计全网曝光量约 6000w

  每逢佳节倍思亲!万科西北区域懂你的知己难得,更知你的好邻难买!与其想念,不如相“荐”。中秋节,一篇官宣推文,五省官微矩阵联动发布,万邻计划正式启动,最终总计阅读量超过约1万+。

  置业找我减一万,互为邻居礼上礼,丰厚的优惠政策要更多老业主知晓,聚焦四大促销政策,一组促销海报,刷屏朋友圈,为传播持续加热。同时,各项目促销信息定投火热发酵,最终达成朋友圈曝光约140万+。

  以万科西北区域五省视频号等为平台阵地,发布了一系列魔性剧情小视频,改编《找朋友》儿歌,拍摄趣味场景故事。以健身房“减”肥、相亲找“真命天子”,武林高手独家传授“武林秘籍”为三大切入点,全方位指向“老业主”,以更有趣的方式释放活动促销政策。三条视频经过10天的传播,视频号播放量总计约4万+,点赞近700+,转发近1800+。

  为了放大活动声量,万科西北区域用H5 小游戏“点亮单元楼”的形式,邀请好友成为邻居,用砍一刀、分享优惠的逻辑让老业主通过分享获得福利。经过10 天的发酵,h5累计参与客户约400组。

  活动期间,联合新浪微博等社交媒体平台释放活动信息,期间新浪热搜话题上线2 天获得了约5194.8万的曝光量,1300+的讨论量。

  至此2021万科西北区域万邻计划,五省数重惊喜,多轮活动完美落地。让我们期待和万科一起,开启好友新邻新生活,共同期待下一次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