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醉满人间四月天,相约蓉城逛春糖,第104届全国春季糖酒会在成都盛大开幕。

  醉满人间四月天,相约蓉城逛春糖,第104届全国春季糖酒会在成都盛大开幕。作为本次春糖展会最“红”的展商,西凤酒展厅受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经销商和观众的高度关注。成都岷山饭店正门正统的中国红设计点燃了观众的热情,一楼大厅,西凤酒展厅以鲜明突出的设计、高雅大气的产品、内涵丰富的品牌文化吸引了源源不断的洽谈者,成为春糖展会期间名副其实的爆款展厅。主展厅主要陈列红西凤、西凤酒珍藏版、七彩西凤、酒海、老绿瓶以及西凤十五年、六年。各品牌经销产品展位也分布在岷山饭店、锦江宾馆等展区。

  一直以来,西凤酒准确把脉消费趋势,冲破现有品类的限制,打造差异化产品布局,发掘新消费场景、文化、消费趋势和技术,同时秉承着对产品品质的极致追求,得到业界及广大经销商和消费者的普遍认可,且获国内外领导专家学者的高度赞誉。红西凤的出现,也使西凤酒突破重围在高端白酒市场占领了一席之地。2021年西凤将在巩固现有终端的基础上,全面推进红西凤星级联盟终端建设,构建红西凤核心终端联盟体。全面发展红西凤品鉴顾问,在各区域发展一群红西凤铁粉和意见消费领袖,将其独具凤香、醇厚细腻的口感和匠心品质推荐给更多消费者。

  4月3日上午,西凤主展厅凤香四溢,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股份公司董事长张正,股份公司副总经理、营销管理公司总经理周艳花,股份公司副总经理高洪涛、肖宁,带领股份公司、营销系统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展厅,对产品陈列、招商进展等情况进行考察指导。逐一了解参展情况,询问经销商产品销售情况,对产品的包装、宣传等进行了具体指导,调动了经销商的积极性的同时,增强了大家共同做大做强西凤事业的信心和干劲。

  人头攒动、盛况空前的展厅让西凤酒在春糖舞台,再次一鸣惊人。高端化和全国化进程同时得到了迅猛加速。火爆的展厅也能看到西凤酒跨越百亿目标的坚定决心和昂扬斗志。酒店展时间为2021年4月2日—4月6日。千年西凤,就在岷山饭店,等你来探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