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世界级城市都需要摩天轮,它是一座城市的眼睛,透过它,可以发现城市不一样的美!当拥有创想基因的央企华侨城,邂逅极赋历史底蕴和开创精神的大西安,一座高达131.4米的巨型摩天轮即将合拢,18万方的玩水地标就要唤醒今夏,这个由西安华侨城文旅融合示范区重点打造的人气旅游项目和城市级地标建筑已然跃入眼前。

  OCT1314摩天轮亮相,131.4米爱情地标即将点亮西安

  爱情魔轮,浪漫之眼。自华侨城进驻沣东打造欢乐谷以来,在多方的关注与期待中,以爱情为主题的OCT1314摩天轮,便成为一座城市的焦点。其结构采用大气空透的单边单立柱设计,大转盘配备52个球形吊箱,寓意“一生一世 我爱你”。

  与此同时,OCT1314摩天轮伫立在大西安新中心之上的浪漫之环,其131.4米的高度国内排名第六,位列西北第一高,作为沣东华侨城文旅融合示范区标志性工程,从开工建设到初具模型,毫无疑问,将是大西安新的城市地标,也将成为城市最具“打卡”效应的旅游目的地。

  值得称赞的是,OCT1314摩天轮,在建设规划之初,融入了绚丽的灯光秀元素,其独特的造型和奇幻的灯光效果,无疑将成为当之无愧的“大西安之眼”!届时这座象征爱情的摩天轮将是城市情侣们心中的终极爱情圣地。据悉2021年这个夏天,OCT1314摩天轮将亮灯运转,暑期投入使用,让我们拭目以待。

  潮玩西安玛雅海滩水公园,共赴一场嗨玩的今夏

  无独有偶的是,西安玛雅海滩水公园,这座以世界三大未解之谜—玛雅文明为主题,打造中国首座沉浸式主题玩水天堂,拥有世界一流的游乐设备和原汁原味的异域风情,也将于这个夏天巨浪来袭。

  玛雅海滩水公园延续华侨城玛雅水公园的基因,汇集国际一线水上游乐设施,独创亚洲首条造浪漂流河和国内首座沉浸式主题玩水天堂,以独一无二的创新高科技水设备实现游客对水世界的无限幻想。

  全新水公园通过将高科技、异次元、电音DJ、玛雅文化等元素进行巧妙有机结合,彻底从视觉、听觉、触觉、感觉各个方面打通游客的娱乐感官神经,通过全方位立体刺激引领高科技演艺互动新潮流!打造从白天玩到黑夜,西北最嗨、最潮、最火爆的水上狂欢派对!

  目前西安玛雅海滩水公园主体建筑施工已经完成,大型设备正在分批安装,内装、绿化单位陆续进场,OCT1314摩天轮主轴吊装完成,情人节后更将为爱合拢,2021年夏天陆续投入运营,让我们共同期待登上OCT1314摩天轮的制高点,跳入18万方的清凉水域,体验文旅生活,感受城市之美!